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傻瓜

舞社Leader凯 x 舞社Leader千


来自 @生若无良 亲爱哒点梗来认领辣~


这篇真的挺用心写的,终于完工了呼呼

【不好意思我这个人不会写虐文...



请勿上升真人 X n




——————————————




“千玺,我喜欢你。”

 


“大哥……”并没有太多惊讶,身子却还是控制不住的微微颤抖起来。

 


少年伫立在离舞社不远的街头,掌心里紧握着手机;在落日余辉的映射下,影子被拉的好长好长。

 


“厚,大哥你是又跟他们一起疯着玩真心话大冒险了吧啧啧,庆功宴想happy也要适可而止好嘛~这也就是我了,还是抽到的是哪个小姑娘我看你怎么跟人家解释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了记得一会儿少喝点酒哦,你胃最近不是一直不好……”

 


“千玺!我其实…”急切地打断了他看似距离很近的话。

 


楼上某个练舞室的窗边闪烁着一双桃花眼,直直望着楼下的人儿。

 


望着他背着运动袋急匆匆地冲出舞社大楼;望着他手忙脚乱地从包里抓出手机;望着他听见自己的话语后蓦地顿住身影;望着他整个人不住的轻微颤抖;望着他突然笑出好看的梨涡;望着他……

 


“哎呀大哥我手机快没电了,先挂了哈~”

 


“啪!嘟…嘟…嘟…….”

 


望着他,默默收起手机和快速奔跑离开的身影。

 


【傻瓜。】

 


楼上窗边的桃花眼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练舞室里传来震耳欲聋的Hip-Hop舞曲。


 

【易烊千玺你这个大傻瓜!】

 

 


 






 

 

 

Karry 王& Jackson 易,B市街舞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两个神一般的存在。两人均隶属于B市NO.1——GH舞社,舞技可以说是不分上下,且关系还十分要好,在外人看来仿佛就像是亲生兄弟一般,令人羡慕……

 


嗯,那是在外人看来。

 











“千玺千玺千玺…”嘴里一遍一遍轻唤着身下人儿的名字,身体却开始进行最后一轮的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俊凯俯下身看似温柔的轻吻掉易烊千玺眼角不自觉溢出的生理性泪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嗯…”然后伴随着一声低吼,将_________________。

 


“乖。”完事之后的王俊凯从沙发上坐起来,安抚性的摸摸易烊千玺的头发,然后穿好衣服,长腿一迈就要转身离开。走的时候还不忘从外锁了练舞室的门。

 


因为长久的剧烈运动还只能瘫在沙发上的易烊千玺默默看着那人的离开,眼神空洞,没有丝毫的光彩。




【反正也是习惯了,不是么。】

 










易烊千玺是喜欢王俊凯的,从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深深喜欢了。一直以来努力练舞,想让自己站得更高,因为这样才能够与他并肩。可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和王俊凯竟然会发展成床伴的关系,貌似也不止是床伴…平日里在外人面前两人还是称兄道弟的好伙伴,但一遇着机会王俊凯就不放过他。虽然每次看上去那些对待都是温柔的,可吃完擦擦嘴就走这种事一直让易烊千玺很是困惑。他爱他么?易烊千玺不知道也害怕知道。他只知道他爱着他,深深爱着。因为爱才会每一次默默地忍受对方的挑逗、侵入、温柔和离开,乖顺的就像一只小绵羊,却好像引不起那个人的心疼。

 


所以,当易烊千玺听到王俊凯说喜欢他的那一刹那,身体先反应快于大脑,跟王俊凯打着哈哈飞速地挂断电话,然后头也不回的奔跑着离开。

 


为什么要逃避?这是之后易烊千玺问了自己两年的问题。可能终究…还是怕吧。

 

 









 

 

 

据江湖传言,在那年GH舞社取得了国际“HH”Hip-Hop街舞大赛的优胜之后,其社长突然提出要退隐舞坛,并想在那两人之间挑选一个新的leader替他继续将毕生所爱Hip-Hop发扬光大。当时一众好事者就擅自为两位正主作了主相约第二天在练舞室以斗舞一决胜负。

 


万万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一向对练舞从不含糊从不缺勤迟到的Jackson易居然缺席了。

 


更加万万没想到的是,第三天他也没有来,第四天、第五天……Jackson易在GH舞社就此消失。而Karry 王则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新一代的“Hip-Hop Leader”。

 


有人说,事发当天看见Karry 王偷偷给Jackson 易打电话逼迫他退出竞争。

 


现在这样看起来,的确是,逼迫。

 

 









 

 

“哇哦!~”一众青年穿着嘻哈将他们围在中心的人一次一次的高高抛向天空并不断地大声欢呼着:“Leader 易!Leader易!Leader 易!”被抛在空中的人用手紧紧扣住头顶的帽子,嘴角绽放着大大的梨涡。

 


那顶帽子,是有着全世界最顶尖Hip-Hop舞者们签名的无价之宝,是这群人刚刚在最新一届国际“HH”Hip-Hop街舞大赛所获得第一名而带来的绝对殊荣。

 


两年。易烊千玺在B市人间蒸发之后辗转来到H市,凭借自己超群的舞技和一张清秀可人的帅气脸庞引来了H市大大小小的阿姨姐姐们疯狂的热烈追捧。只两年就让他坐上了H市最佳舞社一把手的位子,成为名副其实的Leader 易。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突然传来一段急促的敲门声不悦地打断了练舞室里的狂欢。

 


“谁啊?”易烊千玺示意大家放他下来,随即整理整理额前散落中分的刘海,去开了门。

 


“hi~ Leader 易。”

 


……哦,眼前这个眨巴着魅人的桃花眼微微笑出虎牙的男人他已经两年都没有见过了。好吧除了梦里。

 


“我是GH舞社的leader, Karry 王,好像打扰了你们庆祝啊真是不好意思。”来人微微勾起嘴角,看不出有一丝的抱歉。

 


易烊千玺怔怔地立在那里,望着眼前人那张漂亮却又透着霸道、自信、认真的脸,完全不知道该作何回应。

 


“经主办方查证,此次‘HH’大赛的评比结果令舞社竟然贿赂评委,而被取消了参赛资格。”慢抬起右手用力戳了戳还戴着那顶帽子的易烊千玺的小脑袋,“所以,这顶帽子现在是我们的了。”

 


一秒,两秒…

 


“不可能!”易烊千玺一把拍下王俊凯作恶的大手,眼里透着怒气。

 


【啧啧,看来小绵羊几年不见变成大灰狼了啊。】王俊凯默默揉了下被打红的右手,自然地皱了皱眉,随即又一秒笑开:“呵,既然这样。”一双桃花眼满是冷冽的气息,“Battle吧,Leader 易。”

 

 

 

 






 

马上就要到leader之间的最终决战了。

 


练舞室里,振人兴奋的Hip-Hop音乐正一下一下撞击的易烊千玺的耳膜。而坐在他对面的王俊凯直勾勾望着他的那一双桃花眼则一下下敲打着易烊千玺的心。

 


易烊千玺抬手抹了抹脑门上渗出的细小汗珠。好几次眼神不自觉的往王俊凯那儿瞟,发现他也在看自己的时候猛地微微一怔,然后立即装作四处看风景。【还是该死人的好看啊,让人喜欢…】

 


终于,本次斗舞的高潮即将来临。易烊千玺长吁一口气,一个跨步就来到了练舞室的中央。

 


分毫不差的卡着音乐节奏,歪头、扭胯、挺身、回转……熟练而又自信洒脱的动作,不由得让人被深深吸引。王俊凯定了定神,也开始缓慢的走向舞室中央。

 


【嗯?】

 


【嗯??】

 


【嗯?!!!】

 


【所以说王俊凯你丫的现在一个劲儿的把我往墙角逼到底是什么鬼?!】易烊千玺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

 


只见王俊凯舞动着身躯十分自然地慢慢将易烊千玺逼到墙角,身上的动作不停,却用自己宽大的身躯完完全全的挡住大家的视线,慢慢俯下身子,借助震耳的背景音乐用只有易烊千玺和他两人的声音缓缓叹道:

 


“千玺,不要总是忙着练舞的忘了吃饭。我好心疼。”




?!?



 

易烊千玺感觉自己的脑子“嗡”的一下突然炸开了。



【什么练舞...吃饭…不是想你喜欢你更不是爱你......他说他好心疼他知道我常常忘记吃饭么…他一直都在关注着我么…那为什么都不来找我…一来就是挑衅说我们贿赂评委什么什么的……】还没等他的反射弧绕回终点,王俊凯又轻轻在他唇角梨涡位置印上的一吻让他彻底的大脑一片空白。

 


瞳孔不住的开始急剧收缩,红晕从耳朵到脸颊以肉眼可见的迅速渲染开来。

 


“我输了。”说完王俊凯忽地一个转身,飘飘扬扬地抛下了这么一句,然后就带着自己的人马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易烊千玺怔怔地望着大门的方向。

 


【什么…嘛......】

 





“Jackson对不起!”跟班小翔突然冲过来半跪在自己面前紧抱住自己的大腿哭喊着,“是我,是我不好!我就想着给评委们送送礼总是好的这不是人之常情嘛就一个手贱……Jackson你罚我吧!虽然Karry那家伙刚莫名其妙的说他输了,但主办方一定会查实的哎呀呀Karry 王刚才做的事肯定有鬼!怎么办都怪我都怪我…”说着,就一个个巴掌向自己的脸颊扇去。

 


易烊千玺依旧是直愣愣的站在那里,刚才小脸上还害羞的粉红逐渐变成的愤怒的火红,变成了羞愧,变成了对不起。

 


匆匆丢下一句“回来再找你算账”,不顾小翔在身后的大声哭喊,易烊千玺抓起歪倒在地上的那顶帽子就向门外冲去。【快一点,再快一点,这次自己真的不想再错过了。】

 













“哟,这不是我们Leader 易嘛。”一双大长腿交叉伫立在舞社大楼旁的一条小巷子口,看着眼前气喘吁吁的人儿眼里是止不住的笑意。

 


“大哥…”易烊千玺暗了暗眸子,走上前去伸出拿着帽子的手递到王俊凯跟前;“对不起……”

 


王俊凯一把拍下易烊千玺手中的帽子,半环过他的身子就直接抵在墙上,力道很大却很温柔。

 


静静凝视着自己心心念念了两年的人儿。诱人的蜜糖色皮肤,淡淡的眉间青痣,琥珀般明亮的眸子,还有……一口毫不犹豫的就咬了上去——那饱满粉嫩的唇珠。

 


唇齿相依,抵死缠绵。

 





良久,王俊凯环抱着快喘不过气的宝贝儿依靠在墙上,一只大手轻抚上易烊千玺的小红脸蛋儿,“这次不要再逃了好不好?”

 


半天也不见怀中的人有任何反应,王俊凯微微叹了口气,两手从易烊千玺颈窝下一架将人儿深深拥住:”我是真的爱你啊,小傻瓜。”

 


又一个夕阳斜下,一条了无人迹的小巷深处,地上孤零零的帽子被风儿吹着骨碌碌地在原地转了一个圈儿。

 

 





详情“____”+番外请戳【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内含部分剧情,较重要



密码提示:皮卡丘生日+kuma生日,格式为年+月,共12位










 

欸?你问“HH”大赛的金奖的得主最后花落谁家?



啧。

 


他的就是他的,他的不就是他的嘛,你个傻瓜。






【END】


——————————————


突然发现自己根本木有画风...







记得爱我。




评论 ( 67 )
热度 ( 2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