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骗子】千视角(前序)

传送门:凯视角(正文)   【完结篇】




请勿上升真人 x N





——————————————





喜欢上一个人有时候可以只是一瞬间。

 


于王俊凯。


 

也于易烊千玺。

 

 

 






8月,暑气,炎日,燥热,汗流浃背。美好的大学生活啊~一切就从~~

 


找宿舍开始...

 





“你好同学,请问你知道XX楼在哪里么?啊,不好意思打扰了…哎同学!请问你认识XX楼么……”

 


兜兜转转问了一圈却还是一无所获的易烊千玺此刻正站在学校图书馆旁的地图牌前眯着眼睛一点一点的仔细搜索着。

 


【谁说学霸就不可以是路痴的啊!o( ̄ヘ ̄*o)】

 


肩上还背着鼓囊囊的火红色登山包,汗水透过被反戴着的帽子阻挡的刘海沿着发丝就往下淌,连拖着两个行李箱横杆的左手手心已经红肿麻木,右手里还捏着一沓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塞进手里的“入学资料”:

 


“快到学生会长的碗里来~学生会长校内唯一官方应援团等待你的加入!~详情了解请拨打电话:520-9211128…”

 


【什么鬼!】本还想从“资料”中找出点实用信息的易路痴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

 


四周环顾了一下,目光锁定图书馆大门前的垃圾桶,易烊千玺气愤地把 “资料”揉成一团,拖着行李一顿一顿地朝着垃圾桶进发。

 


【为什么垃圾桶那么远……】

 


“咝~”

 


冰凉的触感突然从脸颊传来,易烊千玺被吓了一跳。猛地偏过头来发现那触感原来自于一听可口可乐,而始作俑者正对自己笑得一脸灿烂。

 


“hio(*≧▽≦)ツ你是新大一的小学弟吧我刚才就看见你啦,你是要找XX楼是嘛正好我也要过去呢我们一起吧~喏,这个给你喝,大夏天的很热很累了吧?” 

 


易烊千玺愣愣地望着眼前这个伸手就要帮自己拿过厚重行李的阳光男生。

 


额前的碎发被夏日闷热的微风轻轻拂起,一双桃花眼里波光流转,脸颊因嘴角咧出的两只小虎牙而轻现几道浅浅的虎纹,白净干燥的脖颈几乎并没有受到酷热的影响,再往下是贴身剪裁的好看蓝色制服。刺眼的阳光正好从男生的背后朝眼前照射过来…【麻麻!我看见了天使啊啊啊QAQQ】

 


“对了,我叫王俊凯,现任学生会长,就是你刚才想要扔掉的那团纸上面的人哦哈哈o(^▽^)o”

 


易烊千玺后脑不禁一滴大汗,【哦凑!这不会是打击报复的节奏吧?!】一大步跨上前作势就想把自己的行李抢回来。

 


却忽然感觉自己手心痒痒的,待反应过来时,那团纸已经安安静静地躺在了垃圾桶里。

 


“我刚看了一下,你居然就住我对面欸小学弟~哈哈哈我们还是一个系的呢小学弟~话说小学弟你还没告诉我叫什么呢小学弟~~”

 


与之前问路遭受的冷落形成的强烈反差,易烊千玺感觉自己现在的心里暖暖的,可是脸上却更加燥热了。

 


“易…易烊千玺。”故作冷静的淡淡应了一声,随即紧跟上王俊凯的步伐。

 


【背影也好好看...啊易烊千玺你给我清醒一点!啪啪啪!】 

 


果然,美好大学生活的一切是从找宿舍开始呢。

 







 

 

易烊千玺在新入住宿舍的第一个晚上就被自己隔壁床的八卦王将王俊凯从头到脚安利了个透。

 


“王俊凯,男,现任学生会长加篮球校队队长,校民男神,为人热情,略中二,绝杀:虎牙笑,那排队告白送小礼物的小粉丝每天都一把一把的跟在屁股后面追着跑啊!千玺你这要追的人,啧啧,有点儿难度。”

 


“谁…谁说我要追他了!”一个轻松熊劈头就甩了过来。

 


【轻松熊:( ̄工 ̄lll)】

 

 

 








要说易烊千玺喜欢上王俊凯是什么时候呢?也许是王俊凯用可乐冰自己热的直冒气的脸的那瞬间;也许是望见他好看的侧脸,对方逆着光帮自己那行李的那瞬间;也许是王俊凯来对面参观自己宿舍,惊讶地看到一床的娃娃后只是宠溺地摸摸自己脑袋的那瞬间;也许是第一次加入实验小组后发现组长是他,还被送了一个可爱的红色笔记本的那瞬间……

 


好喜欢,好喜欢跟王俊凯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可是,易烊千玺一直都默默地把这份小小的悸动藏在心里,也不准备表白也不敢表白。

 


俗话说的好嘛,“人生三大错觉:1.手机响了,2.有人敲门,3.他也喜欢你。”也不是没想过学长对自己的殷勤示好是那种跟自己一样的情愫,可…

 


“为人很热情。” 坐在食堂的座位上望着学长为自己去买抄手而排队时的背影,易烊千玺喃喃自语道。

 


【唉,不能再想下去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烦躁地甩甩头,随手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

 


这个游戏是他有天在网上搜资料时在电脑的右下角弹框中无意发现的。

 


“恨..天行…?时下最火武侠励志青春剧情高端大气虚拟网络游戏...哈?系统同性结婚?!”读到这里的简介易烊千玺一口咖啡差点喷了出来,“啧,还真是恨天行呐-_-||嗯…无聊的时候玩玩儿也应该是不错的~”

 


下载,安装,注册。

 


【哟!还有688新手大礼包啊哈哈哈哈哈8错8错(*′∇`*)】

 

 








 

 “抄手到~千玺快点趁热吃。” 

 


“啊!”易烊千玺还未反应过来,手机就从手里被人一把抽走。

 


“恨天行?千玺你也玩儿网游啊真没看出来…” 

 


“啊,那个学长,我...我不是......” 

 


“我看看...这是...你在相亲?!对方还是个男的??!!现在的网游还真是...”

 


“学长!”一把夺回自己的手机,易烊千玺脸不争气的迅速蹿红。“我我我只是觉得好玩儿随便看看而已,并不是什么相亲啦!以我的等级要相亲结婚什么的至少还要再刷1个星期呢...” 

 


【好像越描越黑了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学长会不会把我当变态啊呜呜呜心里很苦(>д<)】 

 


 “1个星期是吧...”王俊凯皱着眉头微微启唇道。“千玺~我也想玩儿这个游戏欸~”一把飞扑过去挂在小学弟的身上,差点溅翻了桌上还热气腾腾的抄手。“我看看,哦~『我有一只小kuma』~真是一看就知道是千玺了呢(*/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你!”易烊千玺十分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在等人的时候抱着手机查游戏攻略......

 












一个星期之后,易烊千玺终于修到了可以相亲结婚的级数。

 


可正当易烊千玺思忖着“到底要不要相亲,相亲对象是要男的还是女的,相亲完后484就必须要和对方结婚,对方如果会网络家暴怎么办啊啊啊”等一系列问题天人交战的时候,自己突然收到了一条系统提示。

 


叮咚~【帮会『染指红尘』邀请您的加入。】

 


【『染指红尘』?那不是这个服的大帮派么?!哦凑加加加!!】易烊千玺激动的感叹自己终于抱上大腿的时候,突然又有一条私信提醒弹了出来。

 


是两条语音。

 


点开第一条。


 

“千玺~猜猜我是谁?~对!是我啦哈哈哈王俊凯呀你能不能听出我的声音呢~这个是我和几个兄弟玩这个游戏建的,你快加入我们吧~”

 


“对咯顺便说一下~易烊千玺,我看上你了!我们在一起吧。”

 


……

 


然而此刻大脑一片空白的易烊千玺早在刚听第一条语音时就按上了确认键。

 


叮咚~【恭喜『我有一只小kuma』加入帮会『染指红尘』。】

 


紧盯着那行闪烁的系统提示发呆,易烊千玺的嘴角渐渐扬起显出可爱的小梨涡,一把抄起旁边的轻松熊抱在怀里就朝床上一扑,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嗷嗷嗷嗷嗷嗷”







 


【恭喜,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在一起。】










【END】


——————————————










记得爱我~


评论 ( 9 )
热度 ( 2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