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你现在有对象么

两个情商为负的笨蛋。



请勿上升男自 x N





——————————————

 

 


 

“学长...” 

 


寒假时候只有两个人的自习室里略显空荡,空调呼呼,把千智赫暖暖地拥抱。

 


“嗯?” 

 


Karry听到千智赫唤自己而并未停下手中的笔,只随意应了声。半晌没得到小学弟的回应才又抬起头来,一抬头就看见千智赫那一如既往清澈如水的眸子,眸子里印着自己有些疑惑的脸庞。

 


“怎么了?”

 


小学弟抿了抿唇,

 


“学长你现在有对象么?” 

 


“嗯…”Karry歪头嘟嘴装模作样的思考一番复而转过头来,虎牙微现:“有啊~” 

 


“哦。”

 


寒假时候只有两个人的自习室里略显空荡,空调呼呼,把千智赫暖暖地拥抱。千智赫却觉得自己好冷。

 

 

 




我暗恋着一个人,可是他连告白的机会都不给我。

 

 

 




“叮铃铃——”上午第四节课下课铃声一响,学生便三五成群不要命的往食堂冲。

 


每每这时,千智赫在人群中就会显得很突兀。他总是不紧不慢的收拾好下午要用的课本,顺便回顾一下老师刚刚上课讲过的重点,将它们一笔一划认真的整理到自己的小本子上。等这一切都做好了,再慢悠悠地朝食堂走。大概走到距离食堂还有5分钟的时候吧,八九年级的下课铃声就会如约般响起。可千智赫仍是慢悠悠的走。有些学长跑的快的,纷纷越过千智赫的小身躯冲到前面,生怕一会抢不到好饭菜。这其中一般一定有马思远班长和天宇文学长。于是等千智赫走到食堂的时候,马思远早已经端好餐盘在刚找好的位子上朝他挥手呢。

 


千智赫认真看了下菜单牌子,嗯,今天有自己喜欢吃的可乐鸡翅~然后乖乖的挑了一支队伍开始排。

 


“七年级的下课这么晚么,怎么才来吃饭。”明明是疑问的句子硬被说出了点抱怨的意味。千智赫听到熟悉的声音后半转过身子。

 


“Karry学长。”

 


那人没言语,只顾着勾着头朝前伸看看还有什么菜。千智赫感觉有一双温暖的大手揉了几下自己的脑袋,应该是对自己的回应吧。于是他又把身子转回去,缩缩身子试图收起微微泛红的耳朵,两只眼睛紧紧盯着面前不远处橱窗里那几块鸡翅,仿佛要看出朵花儿来。

 


好不容易打了饭,点了自己喜欢的可乐鸡翅,千智赫端起餐盘准备去找位置。

 


“帮我占个座,跟你坐一起。”

 


结果路过Karry时听到对方冒出这么一句,本已经走到队伍中旬的小学弟又折了回来。

 


“学长,你现在有对象了么?” 

 


食堂人多嘈杂,又很是拥挤,Karry忙着和打饭大妈白话就没搭理,直到打完转过身来,发现小学弟居然还站在那里等自己。

 


Karry皱着眉,脸上半笑着露出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印进千智赫的眼里。

 


“有啊。”

 


“哦。”

 


小学弟转身,带着Karry来到马班长刚才招呼他去的座位。

 


耳边传来一阵阵马班长和宇文学长的嬉笑声,千智赫拿筷子戳了戳盘子里油亮亮的可乐鸡翅,突然觉得这个菜一点儿都不好吃。

 

 

 

 






“我说Karry啊,你小子怎么还不找个对象啊,你看看这一地的情书,啧啧。小心哪天我去校长室告发你。” 

 


Karry和马班长打闹嬉笑的声音从里面传来,篮球场男子更衣室外,前来送材料的千智赫停下了脚步。

 


“我有对象了啊~”

 


门外的人瞳孔猛地一紧,不由捏紧了手上的材料。

 


“哟!没看出来啊!这是哪位神仙姐姐把你收了啊~” 

 


门里门外都安静了一阵儿。

 


“是那个…小学弟??”

 


Karry笑笑。

 


“我去!王凯利你认真的啊!” 

 


“我什么时候说过假话?” 

 


马思远瘪瘪嘴,心里腹诽到谁知道你啊,一个撩妹子汉子都技能MAX的boy。

 


“不过马思远...最近那孩子,有点奇怪......”

 


“咋?”

 


“他,总是问我一些奇怪的问题,比如最近就总问我什么‘学长你有对象么’……”

 


“噗!那你咋回答的?!”

 


“我就说有啊,我这不暗恋他呢么,这不算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呀我们的Karry男神啊哈哈哈哈哈哈”马思远一下子没忍住笑得直接从椅子上摔下来。

 


Karry看到也跟着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马思远你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哈” 

 


待两人笑够了,收拾好了,从更衣间里走出来,Karry发现门口地上有人遗落了一张纸。

 


上面写着【转学申请】,署名:千智赫。

 


不自觉的皱起眉头,再仔细往下一看,这其他的资料都已经填好了,只剩下学生会长一栏的名字是空的。

 


那里需要自己填上自己的名字。

 

 

 

 






“Karry...学长?你怎么在这儿?”

 


千智赫远远就看见自己家阶梯旁坐了个人影,走进一看,竟然是Karry。

 


“Ka…啊——!” 

 


衣领被人一把揪起,后背蓦地撞上白灰墙惹得千智赫一声痛呼。

 


“你小子翅膀长硬了是不是?转学这种事情,是小孩子过家家说转就转的么?!”Karry应该是很是愤怒了,平日里清亮的桃花眼此时正微微泛红。

 


“学长...”千智赫被揪着有点喘不过气。

 


“说好的为我而来呢,要好好报答我的呢!骗子!都是骗我!!” 

 




两个人就这么对持着,Karry看见小学弟的眼眶也开始一点点泛红,直到对方眼前蒙上一层白雾。

 




“学长…”

 


“耍我很好玩儿么…”

 


“…啊智赫你别哭...” 

 


“王凯利!!!” 

 


“有!”

 


千智赫泪眼汪汪愤怒大吼的样子让Karry不知所措,他早已松开他的衣襟,想帮忙擦掉眼泪的手,举起,又放下。


 

“你现在有对象么…”

 


没想到一句吼声过后是一句声音小到不仔细听都听不到的气音。千智赫低下了头,微长的刘海遮得脸庞上投下一片阴影。

 


这次没有小学弟等待他的眼眸,眼眸里也没有再出现他的影子。

 


“我…”

 


“如果,哪天没有了的时候...请告诉我一声好不好?...我想,我只是想...跟你告个白......” 

 


Karry突然惊得瞪大了双眼,

 


“你说...什么?你要向我告白?什么,告白…什么......??” 

 


唉。

 


趁着Karry愣神,小学弟用脚狠狠踢向Karry的小腿,挣扎几下,逃跑了。

 

 








Karry现在脑子跟爆炸了一般,好乱,好乱…我,是不是应该追上去?不然,自己好像会一辈子就这么失去他了。可是......啊王凯利你到底还在犹豫什么!!

 


Karry王不想永远的失去那个可爱的小学弟眼里的自己。



无论是帅气的、严肃的,或哪怕是傻傻的、没有形象的自己,我都想把它们一点点深深印进你的眼里,让你的眼睛里只看见我,让它,成为我独一无二的专属。而我的眼里,也只有你。

 


Karry捏紧了拳头,稳住身子,随即立刻朝千智赫跑走的方向猛追过去。

 

 

 

 






“千智赫!!!” 

 


已经走在学校林荫小道上平复心情的千智赫刚回头就被人紧紧箍住。

 


“???是学......” 

 


 “你别说话听我说!” 

 


紧了紧手臂,感受到怀里的人并没有挣扎的样子,Karry心里不禁悄悄松了口气。

 


“我我没有对象...不对!我有对象...啊kuso!我跟你说有对象其实是暗恋对象,也就是你...”

 


怦怦...怦怦……

 


“你知道你学长我情商也不高,对对对我傻!我猪!我真的真的没想到你是那个意思,让你难过了伤心了对不起,是我该死,请原谅我,现在” 

 


松开怀抱,用两只大手拥着抬起千智赫的脸颊,“我要告诉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Karry的眼睛紧盯着千智赫的,直到看见他眼中倒映着的自己。

 


每说一次,千智赫眼里的自己就更靠近一点。


 

 




“所以...”千智赫被Karry的两只大手挤着,簇得小嘴嘟嘟的,“...学长你现在有对象么?” 

 


“有…”

 


微微偏头,轻闭双眼,再靠近一点点。

 


“是你。” 










END

——————————————



偶尔画风正常一下【噗现在画风正常变偶尔了23333



记得爱我

 


评论 ( 42 )
热度 ( 71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