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青葱 1

K赫:兄弟梗~



请勿上升男自 x N



——————————————



“Karry过来。”

 


带着不符手上印迹的婚戒的中年男子大手一挥,不远处校门口处插着口袋的帅气男生被叫到名字先是愣了一下,看清来人后,才不耐烦似的晃悠悠朝这边走来。

 


走进后才发现父亲的身后还有个长相可爱的男孩正半躲着身子,怯怯地探出脑袋偷偷看着自己。

 

 

“以后他就是你弟弟,来打个招呼吧。”父亲把那男孩从身后拉到身前。

 


......

 


 “哥哥你好,我叫千智赫。”

 


清脆悦耳的声音响起,等了半天见Karry没有反应,男孩只好先做出了友好礼貌的自我介绍。



千智赫紧着一张微红的小脸,柔软的头发随着仰头的动作蓬松着抖了抖,唇角扬起挤出两只梨涡,现出一个有些害羞腼腆的微笑。

 


“哥哥这个给你吃。”一块大白兔奶糖。

 


Karry的视线就这么被引着,竟硬生生呆愣了半响,待感受到父亲威严的目光扫向自己,才神情故作不耐的从口袋中掏出手,一只手先执拗地一把将呆毛压下,随即粗暴地揉弄起来,作为回应;另只手不着痕迹地拿过奶糖,放进自己的口袋。

 


头发被乱揉一气的千智赫倒也不恼,依旧直视着Karry甜甜地笑,想着给自己这个未来的哥哥留个好印象。

 


【弟弟么...】

 


不自在的偏过头,Karry在心底念了一遍这个称呼。

 


【嘁。】 

 

 

 




孩子么,尤其是男孩子,打一架或者给颗糖就能建立起友情。至少对于刚刚小学二年级的千智赫来说,他是这么认为的。



前段时间妈妈告诉他,他的爸爸去了天上很远的地方,不会再回来了,但是爸爸在天上依旧会保护自己,只不过是悄悄的,爸爸还找了自己的好朋友王叔叔以后会和妈妈一起照顾自己……

 


刚听到妈妈这样说的小智赫很不开心,在家里大吵大闹,哭喊着求妈妈带自己去见爸爸。千妈妈见到孩子这样,心里也难受,却又有苦说不出。



就在这个时候,王叔叔出现了。王叔叔见到哭到两眼通红,鼻涕水糊了快小半张脸的小智赫,只丢给他一块大白毛巾,说道:”以后我就是你爸爸,我会对你和你妈妈好的,但是你要听话。”

 


小智赫呆呆地望着眼前这个神情严肃、看上去有点凶凶的“爸爸”,抽噎了半天,最后乖乖地捡起肩膀上耷拉着的毛巾,乖乖地擦起小脸,等收拾好自己,抬起头,

 


“爸爸。”

 


“嗯,乖。”


 

年幼的心灵已经不堪再受打击。为了妈妈,为了自己,千智赫知道他要乖乖的。一直乖乖的。

 

 

 




另一边的Karry可就不这么认为了,他就要上初中了,是大孩子了,也懂事了。他知道千智赫的遭遇,也同情也惋惜。自己的母亲在自己出生的时候就因为难产不幸去世,父亲工作又很忙,自己几乎是爷爷从小带大的。



亲情么…



对于得不到的事物,人们总是渴求它。而对于想要又得不到的事物,想伸出手紧紧握住,却只小心翼翼地一点点触摸,生怕一个不小心就伤了它,或是伤了自己。



Karry就是这样想的。



千智赫,一个这样突然冒出的弟弟,一个对于自己来说新的家人,自己一直渴望有的家人……

 


【嘛,他对自己好,自己肯定也会加倍对他好的。】Karry在心里暗下决定。

 


爸爸领着两兄弟认识,又交代了一些事情后,就匆匆忙忙地赶回公司开会了。Karry拉着千智赫的手,慢悠悠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嘴里嚼着大白兔奶糖。

 


【第一次见面,竟然靠一块糖就想把自己打发了?好笑。】

 


Karry皱着眉,瞥了眼一旁正乖乖被自己牵着回家的千智赫,嘴角渐渐勾起一抹淡淡的暖意。

 


【不过还挺甜的。】

 

 

 

 



“在外叫学长,在家叫哥哥,记住没?” 

 


指尖故作用力地点了点千智赫的眉间以作警戒。Karry外表上面无表情,心底却偷偷欣赏着这小家伙吃瘪委屈却又不说的可爱表情。

 


千智赫揉了揉有点痛的额头,撅嘴应道:“唔...知道了哥哥。” 

 


他们已经在一起生活了两个月了。


 

两个月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生活,足以让两个半拉不大的男生打得火热。

 


见千智赫一直揉着脑袋,Karry有些心疼的将人一把扯进怀里,把手附上额头,就着千智赫的手就开始兀自轻揉着,“明天就去新学校上课了,智赫怕不怕?”

 


“嗯…”千智赫歪着头像是在很认真的思考,“不怕,因为有哥哥在!”绽放一个带着梨涡的大大微笑。

 


Karry一听,满意地对着千智赫的脸“啵”的就是一口。





这个暑假来,如此亲密的动作对这两兄弟来说,早已经习以为常了。这些亲亲,源于千智赫刚来新家里的那些小失眠。家里没有大人,Karry就自觉的担起家长的角色,每晚每晚赖在千智赫床的另一边,一遍一遍好声好气地哄着,唱摇篮曲,讲故事,数星星……可千智赫就是睡不着。

 


“然后王子吻了睡美人一下,这时候,奇迹发生了,睡美人竟然苏醒了过来…”

 


“睡美人是怎么睡着的?”Karry在讲故事时,千智赫总是很配合地适时提出问题。

 


“之前不是有说是被女巫诅咒…”

 


“那为什么又被王子吻醒了呢?”没注意身旁人的越来越黑的脸,千智赫反而貌似兴奋地抖了抖脚丫。

 


“因为破解诅咒的方法是得到真爱人的吻我刚刚明明有讲到…....”

 


“哈哈哈这个女巫是不是傻呀,她……”

 


“千智赫!你再不睡我要睡了!”



Karry重重地把书合上放到床头,并随手关了灯。

 


屋里顿时突然一片黑暗,只剩下淡淡的月光透过窗帘静静的洒进来。

 


......



时间不知过了多久。

 


“哥哥,我睡不着…”

 


“啵!!”

 


“唔…”千智赫摸了摸脸颊上刚刚被哥哥嘴唇黏过的地方,“哥哥你亲我做什么?”

 


“咳咳,这是我对你的诅咒!如果你再不睡的话,明天我就不给你煎小熊鸡蛋了!”

 


知道自己刚刚被“诅咒”的千智赫吓得立刻乖乖闭上眼睛。

 


“呼...”感受到弟弟终于老实下来,Karry不由松了口气,躺下身子也准备快些睡了。

 


......



“啵~”偷袭完的小坏蛋又再缩回被子里,“这样诅咒是不是就解除了?”

 


“……”

 


Karry略显烦躁地拉过千智赫抱进怀里,又用手掌捂住弟弟还在黑暗里滴溜溜直转的眼睛。

 


“好了,快点睡吧…哥哥困了。”



“好,哥哥晚安。”



“晚安......”

 

 



第二天,千智赫还是吃到了他最喜欢的小熊煎鸡蛋。意外的还是双黄的呢!好开心~(´∀`*)

 

 

 

 

“有什么事就报我的名字,或者直接来初中部找哥哥,找不到就找我的同学来找我。”揉额头的手改为半搂,见弟弟只顾盯着电视不理自己,Karry又再伸出手,扭过千智赫的小脸,“听见了没?”

 


“听见啦~”扒过哥哥钳制自己的手,千智赫转过头继续看自己喜欢的《猪猪侠》。

 


见着弟弟这般透出不在意的反应,Karry不禁抽搐了下嘴角。

 


“可是哥哥,”千智赫依旧盯着电视屏幕说道。

 


“嗯?”

 


“你的同学又不认识我,怎么会带我去找你呢?”

 


【哥哥你不是说过你在学校里人气很高,每天都有好多小男生女生来找,那你的同学怎么愿意相信我真的有事而来我去找你呢。】千智赫没敢把这番话说出口,因为他还不理解为什么哥哥不愿意对外公布他们俩的关系,他有点不开心…

 


“嗯…”本是怕学校里一些激进分子如果知道智赫是自己的弟弟之后可能会搞出点什么事情才对外保密他们关系的Karry被这么一问,倒是不禁被难住了。没发现到弟弟的那些小心思,Karry认真的想了想后说,“那你就说——你是我舍命相救过的小学弟吧~前来报恩~”

 


“............哈?”

 




【怎么可能END哈哈哈哈】

——————————————



-我居然开坑了?!!

-4......



写自己想看的真是怎么也停不下来呢哦哈哈哈哈



记得爱我哈~啵!


评论 ( 28 )
热度 ( 4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