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QK请答题 3.0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




第三节《欸?到底是谁的情商最低?》






好的!不错!
千玺合上高一语文教材,满意的点点头。



我才是高一的!
王俊凯撇撇嘴,对检查了3个小时资料的千玺表达小不满。



年级高又不代表智商高,对吧王源?

千玺回头对正躺在床上玩游戏的王源说,王源不能更同意的点点头,

反正我语文是全班第一!



哼,俩初中生欺负高中生算什么!
王俊凯蜷缩在沙发上嘀咕



这雨要下到什么时候啊!

王源仰天长叹,

好饿啊!不想吃酒店的饭啊!






最近北京下雨很频繁,俩人来北京拍外景杂志,却因为天气不得不取消,三个人窝在房间一下午了,王源打游戏,王俊凯看电视,千玺检查作业……



我带你们出去玩儿吧?
千玺心情很好的样子,



好啊!好啊!去哪里?

王源一个帅气的鲤鱼打挺,果然……没有起来(……)然后又乖乖爬起来,
我想去蓝色港湾,远不远?



喂!小马哥说不让出去的!



刚好,队长不去我们俩不容易暴露,千玺我们走!



千玺再回头王源已经洗完脸了。



去不去?

千玺问王俊凯,



王俊凯拧着眉毛,

哼!你俩去吧!你俩去吧!



千玺深深的吸了口气低下头说,

那你能把头从我腿上挪开吗?大哥?完全麻掉了我去……王源,快,扶我一把,站不起来了……哎呦我去……





可能是雨刚停,所以蓝港今天人很少,灯火通透,璀璨明亮,广场上有三三俩俩的情侣漫步,也有街头艺人抱着吉他自弹自唱。



就是这家了,烤肉很不错,上次和二文吃过。



哇!走吧走吧!好饿!

王源拉开门就要往里冲了。



不想吃烤肉。

王俊凯撇过脸就要走。



小凯,来,这钱你拿着,快点打车回酒店快点。

王源对于出尔反尔的队长已经失去耐心,尤其是美食就在面前。



你想吃什么?

千玺感觉到不太对劲的王俊凯,轻声的问。



随便。

王俊凯不领情。



那我们去吃后面的那个韩式火锅好不好?之前我妈带我来过。



好啊!

王源一口答应,然后不由分说的拉着王俊凯就往前冲。



三个人进了餐厅找了个包间,看着热气腾腾的火锅,食欲大振。



北京好吃的真多耶!

王源满足的说,

下次二文来北京我们再来一次。



他来过啊!就是我妈带我俩来的。

千玺边说边帮王源和王俊凯煮食物。



对哦!那天他有发朋友圈。



我困了,回去吧!

王俊凯放下筷子,面色凝重。



才刚吃啊!



王源你晚上还吃那么多你小心点!

王俊凯回应。



喂!我要长个儿啊!



王俊凯不理会王源的反驳站起来就要走。



走吧走吧!

千玺感觉到王俊凯的不正常赶紧向王源使眼色,



小凯你先去那边打车

千玺说,

我和王源去买点喝的。



千玺拉着王源就走,

有没有发现队长今天不太对?

千玺低声问



你才发现吗?从出门就不对啊!



怎么了他?

千玺疑惑的问



你是笨蛋吗?

王源一脸鄙视,

小凯明显是在帮你省钱啊!



啊?

千玺大吃一惊



你看,你说蓝港有点远,北京打车又贵,他就说不去蓝港了。

王源给自己点点头接着说,

咱们说烤肉,走到门口了,他为什么不进去?你没看见门口写的吗?299一个人啊!



千玺陷入沉思,王源接着真相,



要不说你情商低,吃韩式火锅为什么吃一半不吃了?还不是因为他看我吃光了还没有吃饱的样子,害怕我再点,还说什么晚上要少吃点,分明就是给你省钱!毕竟你今时不同往日,零花钱被你妈都扣了。



王源摇摇头,接着又豪气的说,

诶,这奶茶我请了,老板,三杯大满贯,大杯!



千玺听王源分析后,觉得一阵暖流涌入心中,满满的都是感动。






回到酒店后洗完澡,王源倒床上就睡着了,关了灯,只有夜雨拍打窗户的声音。



你睡着了吗?

千玺问。



没有。



谢谢你。



什么?



其实很早之前就想跟你说这些了,可是总是来不了口。

千玺顿了顿,没有发现王俊凯的手紧紧地握着被子角。

一直都是你陪在我身边,我知道今天你不开心,我知道是我不对害你担心了,你的傲娇遇上同样自尊心强大的我,所以总是会产生误会,我也很讨厌不会表达的自己……



其实我……



不用觉得对不起。
千玺打断王俊凯



啊?



王源那个笨蛋说你是为了帮我省钱才这样,我知道不是的,你是因为我为你出头反而零花钱被扣完而内疚吧?



千玺……



真的没关系,

王俊凯压低了声音却被千玺打断

没有了钱至少还有你们啊!都是值得的!你也会在我身边,王源也会,还有二文,他说就算有一天我什么都没有了,他会养我,我相信你也会的,对吧?



不会!

王俊凯不暇思索干脆的回答,抱着枕头跳到了王源床上。



千玺:

小凯?你睡了吗?小凯?你是不是饿了?小凯?小凯?你睡着了?小凯……小凯?






额……谁的情商最低呢?




————————————————




啊~是谁呢~~~~~~


评论 ( 10 )
热度 ( 64 )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