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颜文字

(微信时间)


大哥:千玺在嘛? ҉٩(*´︶`*)۶҉



大哥:千玺~千玺玺~玺(*/ω\*)~



大哥:易烊千玺!你居然不理我!哼╭(╯^╰)╮!



大哥:嘤 ・゚・(つД`)ノタスケテー感情淡了,我家玺儿不要我了 ヽ(*。>Д<)o°



玺:...



大哥:千玺你回来啦~我造你刚才一定是刚巧没看到我哒微信对不对 (*´∀`*)



玺:...小凯你



玺:你不用颜文字我们还可以继续做朋友...我认真的。



大哥:什么朋友?!男男朋友嘛 (๑>ڡ<)☆ 



大哥:唉,我们家玺长大咯,开始嫌弃我这个90后老人家了。人家,人家用颜文字不也是为了想离你近一点嘛o(≧口≦)o真是“吾!千!叛!逆!伤透我的心呐~” (○` 3′○)



玺:可这个颜表情不是这样用的吧...



大哥:欸??这不是亲亲的表情嘛? (○` 3′○)木~~马!!~



玺:这个表情应该是生气的嘟嘴吧→_→哪里什么亲亲...



大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千玺你明明也用颜文字嘛还缩我!那...亲亲的表情是什么样子的啊哼(○` 3′○)



玺: (づ ̄3 ̄)づ ≥ε ≤ (*^3^) ٩(๑´3‘๑)۶ (○´3`)ノ (´ε`*) (☆´3`) ฅ( ̳• ε • ̳)ฅ ヾ(✿❛з❛)ノ (´ε` )♡ ﹙>3<﹚ ●ε ● mua! (*╯3╰) ♡ヽ(●´ε`●)ノ♡ 差不多就这些了吧






——————————






王俊凯把手中还泛着白光的手机关好放到床头,对身旁躺着还在玩手机的梨涡少年微微露出虎牙:“这么多亲亲呐~我好像有点接收不过来了呢...”



?!!!!“唔...”





【他们非逼我写文o(≧口≦)o于是我让他们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仅此送给我辣个很坏哒西皮 @阿空 他嫌弃我4个修图滴嘤嘤QAQQ】

评论 ( 37 )
热度 ( 129 )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