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很重要QAQ

文小黑屋戳→【为了保护世界的和平&为了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文和图该加小黑屋包括可能不该加的应该全加了






密码提示:皮卡丘生日+kuma生日,格式为年+月,共12位


百!度!一!下!你!奏!知!道!实在猜不出的可以私信我...







赞推外面点,这点很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嗷,我心里4有俊俊和烊烊的嘛,ooc怕怕QAQQ









我就静静的修修图啊写写文啊,乖乖哒,哈。







有什么不好的地方麻烦请务必告诉我



你要是不愿意,就举报吧没事儿



你开心就好嘛~











这里一只妖,



记得不要不爱我。




评论 ( 30 )
热度 ( 37 )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