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等我男朋友”




“等人?”

“……恩。”

“男朋友?”

“不是!”

“这样啊,我也在等人啊。”

“……哦。”

“等我男朋友。”

“哦。”

“可他刚才和我说他没在等我。”

“……”

“乖,别闹了。走吧男朋友。”

“别叫老子男朋友!老子要和你分手!”

“别闹!回去了!再胡闹我就扛你回去啊!”




虎牙少年在对面人儿的唇珠上狠狠咬了一口,接着一把扛起小孩儿对着pp啪的就是一巴掌。

“回家咯~”

身上的小孩儿仍旧在奋力挣扎着。

两人的影子晃在柏油马路上,被夕阳拉的好长好长。
















段子看来的,最后几段我加的,侵sorry么么哒删。

评论 ( 10 )
热度 ( 106 )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