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恶灵退散!!BIUBIU!!

刚开开心心的去B站看视频准备充实一下自己再接再厉,然后就发现又有小伙伴那我的图做封面二改啊什么的...之前有一次也是,在贴吧开开心心的点进一篇文发现跟我的一篇文几乎一模一样,连我写的宝宝们内心os和颜文字都一毛一样!!嘤!!我真的,唉。我不止一次说过,图可以用,做视频跟我说一声,或者可以跟我约图图啊,我很乐意帮忙哒!二改什么的..你可以自己修呀...唔,这样做我真的会不舒服,很难受,不开心...文的话,我是真的生气了,虽然也不是写的多好,但毕竟是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是我的哼!!!!关于这些我从来不说,也自认很低调,但不代表...算了,我也不能拿你们怎么样。可能你们用的时候,也不记得这张图哪儿来的,这文谁写的,我又是谁吧...最后,大道理说一下嘤,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够互相尊重理解一下吧,产出不易,且看且珍惜...



(。’▽’。)♡

评论 ( 15 )
热度 ( 9 )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