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QK请答题

鉴于好多小伙伴们都等不及惹,那就今天小来一发么么哒(づ ̄ 3 ̄)づ



【大家别忘了今晚看狗哦好吧我造你们肯定不会忘但我奏是想suo哎呀这个lo主废话好多TwT】







那我们就开始吧,希望喜欢。



————————————————



第一节《王俊凯你早恋了吗?》






王俊凯谈恋爱了。

王源打了七个字加一个标点符号发到了群里。



正在喝牛奶的千玺一口将牛奶喷到了刚做完的数学卷子上,与他形成对比的是这个群成员的反应:

二文:我们队长恋爱了,咿呀咿呀哟!



班主任:小马哥和主页君知道吗?



荨妹儿:王俊凯你违反校规第十条了!



王源:队长已经毕业了好么!



二文:听说是清纯的年级第一名喔!



千玺:我错过了什么??



王源:小千千,等你后天来重庆我跟你科普哈!我们队长……



王俊凯:我要疯,女孩子生气真难哄!



噗……

数学卷子彻底湿透,千玺又默默擦了擦桌子:妈,再给我拿杯牛奶,不,拿两杯!



千玺妈:喝那么多牛奶干嘛!



千玺:需要冷静。



千玺妈:做数学题还不够冷静?桌子怎么全湿了?



千玺眨巴眨巴眼睛:杯子自己就倒了。



洗完澡躺床上千玺看见王俊凯发给自己的微信,

千玺,我查了这个杯子只有北京有卖,你后天帮我带一个过来。



千玺翻了个白眼:凯霸,你上次月考在年级100开外。



王俊凯:千总,我同桌已经一周不理我了。



千玺:劳资明天要上学!不管。

关机睡觉。







周六到重庆已经是下午1点了,到了公司王源第一个冲过来,千玺把一个超大包递过去,王源跳跃着坐到旁边吃的一脸满足。王俊凯跑过来伸出双手露出虎牙,



东西呢?



千玺摇摇头说,

没有时间找,不好意思啊!



喔,没事!

王俊凯嘟起嘴巴说没关系。



然后王俊凯一下午没怎么搭理千玺。



千玺:……







录完节目已经凌晨2点多了,王俊凯最后洗完澡出来,王源已经睡着了。千玺在收拾行李,王俊凯坐到一边擦头发。

真谈恋爱了?



才没有



听王源说你郁闷了一周。



我不小心把同桌杯子摔碎了,不得赔一个?



这么紧张?



不喜欢欠别人人情,关键是她再也不借我笔记太惨了!



我上次做高一试卷得了587分,比你多50分。



……



王俊凯默默爬到床上盖好被子



棉花糖QQ弹….

突然冒出一句晕晕乎乎的小奶音,王源翻过身吧唧吧唧嘴又睡着了。



王俊凯忍不住笑出声,千玺关上灯,在漆黑的房间里,他看不见他嘴角上扬的弧度。







第二天机场,

到了微信,王俊凯说。



嗯,你快回去。千玺挥挥手往里面走,




小凯!

走到电梯的王俊凯听见叫声回过头,见千玺朝自己走过来,



怎么还没登机?



千玺将一个袋子不偏不跑的扔进王俊凯怀里,

好好道歉!



王俊凯愣了下然后眼睛眯成缝,

不是没时间么?



我让我家阿姨去买的,拜!



王俊凯看着那个越来越远的背影笑着转身,千玺也转身看了看手机32条来自同一个人的同样微信,瞬间垮下脸,我死定了。



易烊千玺!你班主任说周五下午你没去上课!你最好在飞机上给我把好理由编好!










每日一答!王俊凯早恋了吗?



————————————————



第一次发文格式不造对8对大家看的不舒服的话要跟我suo哦( ̄▽ ̄)"



最后一次,么么哒~


评论 ( 31 )
热度 ( 153 )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