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QK请答题 2.0

上次lolo可能忘suo啦,这个文文是从贴吧搬过来哒【授权图之前已放^ ^】

看过的小伙伴们就再复习一遍表剧透哦~

没看过哒小伙伴祝食用愉快哈么么哒(づ ̄ 3 ̄)づ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



第二节《易烊千玺,你普通话说的很烂吧?》





所以这两天录不了节目了,你可以后天再过来。



嗯,好。

千玺没有多说什么,挂了电话。



怎么了?

开车送自己去机场的千玺爸见他阴沉下去的脸。



没事。

千玺低声说,顿了会儿又说,

爸,你稍微开快点。





重庆,23:10


小马哥说你后天才来呢!

穿着睡衣的王俊凯气喘吁吁的的跑到千玺面前,虽然惊讶却还是不自觉的露出小虎牙。即使是晚上也必须戴着帽子的千玺没有回话,径直走过去撩开王俊凯乱糟糟的刘海,额头上贴着创可贴,随即又拉起王俊凯胳膊,将睡衣袖子捋上去,看见胳膊上涂着好大一块儿药水。



你还手没?

认真的口气让千玺显得很严肃,王俊凯没有想到千玺会直接问这个,然后故作轻松的回答

当然没有啊!我好歹是明星嘛!


你偶像包袱什么时候这么重了?!

千玺提高声音吼了一句,然后两个人同时愣住了,沉默了一会儿,王俊凯先开口,
走吧!太晚了,今天睡我家吧!



昨天电话为什么不跟我说?还是小马哥说才知道?王源知道吗?公司人知道吗?我最后一个知道是吧?



王俊凯低下头



因为没什么大事啊!



我回酒店了。

千玺转身就走,王俊凯张张嘴又没有说出话,直到千玺走远离开视线,才淡淡的说,

你都没有问我疼不疼,其实还挺疼的。

你都没有问我觉不觉得丢脸,因为很丢脸啊!




—————窝4分割线?———————




这种丢人的事情。哈哈……


大源你知道吗?你就应该跑进厕所然后……


他又不是没干过哈哈……


这种事情你干的最多吧?!


因为我帅出天际啊!


早上7点,王俊凯一到公司就看见王源二文他们围着桌子一边吃早饭一边斗嘴笑的前俯后仰,千玺坐在沙发角睡眼朦胧,闭着眼睛机械的往嘴里送早饭,和旁边吵闹的几个人完全不在一个世界。


小凯,这边。 

王源抬头看见门口的王俊凯挥挥手,然后等王俊凯走近一看,王源直接从沙发跳出来冲到王俊凯面前,一脸心疼的用手轻轻摸了下小凯额头,

他又打你了?我让你不要招惹你同桌了!

王源声嘶力竭的冲王俊凯吼了一句,同时震醒边吃饭边睡觉的千玺,几个人沉默的看着王源和王俊凯,气压低的恐怖,


小凯,她可是你们学校老大的女人! 

王源看着一脸淡然的王俊凯痛心疾首的说,


我们虽然是兄弟,王源神情痛苦突然抬起头抱住王俊凯,马景涛版咆哮, 

可是我们初中生完全打不过高二的啊!


你给我够了!

王俊凯突然笑场使劲摸了下王源的头毛,露出虎牙又无奈又宠溺, 

又犯病了!


王源立刻转过身冲已经石化的千玺嘚瑟

哈哈,看我演技绝了吧!


二文和班主任早已笑瘫在沙发里,只有千玺还一脸刚睡醒,王俊凯坐到千玺旁边从他手中接过牛奶一饮而尽,满足的开始吃面包,千玺侧过头茫然的看着王俊凯,过了一会儿幽幽的说, 

你俩后天跟我一起回北京吧?


干嘛?

王源飞快的接过话


北京的精神科比较专业。


————————————————


么么哒w


评论 ( 3 )
热度 ( 84 )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