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QK请答题 5.0

上次的周测都木有人回答伐开心:(

话说从这一章开始就虐了欸...

知道你们都在舔图我就默默更一下

好吧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废话多

摩擦摩擦感觉自己萌萌哒(●ˇ∀ˇ●)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



第五节《没关系吗?》




最后一个问题,最后一个!



这边!这边!!

采访进行到最后,一个男记者抢到最后一个问题连忙发问,

请问千玺,因为队长和源源都在重庆,在一起的时间可能要比你多很多,你会介意吗?



听完问题,千玺下意识的侧过头,刚好遇见王俊凯投过来眼含笑意的目光,两人不自觉的笑着对视3秒,然后千玺说,

没关系啊!





可是,易烊千玺,你真的……没关系吗?



——————哦,这里嗝~——————



2014亚洲公益音乐盛典,第二次彩排现场。


此次音乐盛典由各大卫视和主流媒体联合举办,盛大程度呈空前状态,只邀请了亚洲当红且一线的不到40个艺人参加,每人的出场时间严格把控。对于刚出道不久的TFBOYS,能够收到邀约,绝对是毋庸置疑的荣耀,公司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由于举办场地是在北京,王源和王俊凯不得不频繁请假来北京与千玺一起练舞,参与两次现场彩排。后天便是正式登台。



来,下一组准备!

工作人员发出口令,



记住升降机的位置,在第3分钟的时候舞台会变动位置,同时会有10秒舞台效果,记住你们的队形,千万不要走错,OK吗?

导演组成员不停地跟三人讲解,毕竟这么大的舞台三人还是第一次登上,而且舞蹈为了配合舞台效果是有临时有改动的。



OK!

三个人都有些紧张,但还是乖乖的点头。



注意安全!

小马哥不停在身后嘱咐,对于复杂的舞台布置一直有些担心,

一定要注意安全!



好,来!

前面表演已经接近尾声,两场表演中间是没有空场的,所以时间非常紧迫,即使是彩排,也要求三人必须保证毫无差池。

准备!三!二!一!


哗……

音乐伴随巨大喷气响起来,三个乘着升降机登上舞台,伴舞早已站好位,除了部分有改动,大多都是按照第一次彩排来的,所以目前并没有问题,三人卖力的以正式演出标准来表演。


左边灯光打亮一点!


第30秒的时候,添加一次效果!


OK!前排伴舞不要靠的太近!对!保持距离!


工作人员站在下面不停的根据现场情况来调整,以达到最好效果。

来!最后准备……


灯光准备,舞台准备!



啊……

一阵混乱叫声传开,



王源!

王源!!

医生……医生……

一时间尖叫声一片,舞台瞬间乱成一团,就在最后收场动作的时候,王源因为走位错误,与伴舞撞上,舞台正好在变动,两人一起从近2米高的舞台摔下来。



王源!
被吓住的王俊凯大叫,然后直接从舞台上跳了下去,第一时间冲到了痛到眼泪直愣愣往下掉的王源身边。

王源,王源,你怎么样了?怎么样?别怕,别怕,我们这就去医院,别怕……王源别怕!我在呢!



同样被伴舞撞到的千玺倒在舞台上,紧紧捂住受伤的胳膊,咬着牙艰难的站了起来,担心的往王源身边挪动,疼痛席卷全身而导致发音困难,

王源……你……你没事……没事吧?

费尽全身力气发出的声音却被嘈杂的环境淹没,混乱的现场,千玺站在所有人的外面。







我不同意!

一直窝在角落里的王俊凯听到这句话后立刻跳起来,

我不同意!要去一起去!王源去不了,我绝对不会去的!



这是公司做的决定,这次活动那么盛大,不是你说不去就不去的!



我就是不去!!

王俊凯红着眼睛瞪着小马哥,倔强的扬着脸不肯点头。



千玺!你俩早点睡,明天上午刘志宏到了你们开始准备活动!

小马哥明白王俊凯有多犟,只要是他不想做的事情,他绝对不会去做,只是这次活动公司无论是从人力、精力还是财力都投入太多,并且新闻早已铺天盖地,如果不去,无论是从哪方面产生的负面新闻质疑和攻击都不会少,所以安排即将出道的刘志宏来代替王源参加这次活动。



小马哥对千玺说完转身出去了,包扎好手腕的千玺一言不发的坐在窗户边上,北京的雨永远都是那么让人猝不及防,啪啦啪啦的打在17楼的玻璃窗上,从窗户看下去,整座城市都是湿漉漉的。



小凯!小凯!

愤怒的王俊凯推开门跑了出去,反应过来的千玺连忙追着跑出去,只是王俊凯没有回头,天那么黑,雨那么大,城市的夜晚那么空旷,人们很容易就走散了吧!



最后千玺在医院找到了王俊凯,浑身湿透的王俊凯站在床边看着王源,

没关系的,你们去吧!二文可以的!

王源还是那样明朗的笑容,安慰着王俊凯,

等我脚好了,天天在一起,以后你又会嫌弃我总是跟不上你们的节奏的!



王源……

王俊凯顿了顿,没有将后面的话说出口,伸出手轻轻摸了摸王源的脑袋说,

我们的组合是三个人,少了你怎么走都不会完整,你要快点好起来!



嗯!你要告诉千玺好好教二文,二文要是敢丢人我打死他!



好!

王俊凯笑了笑,

早点睡!我回去了,明天来看你!



不要!

王源起身一把搂住王俊凯胳膊,撒娇的说,

你陪我睡吧!我一个人在医院害怕。



从出事到现在的十几个小时里,王俊凯第一次露出虎牙,宠溺的说,

好,你腿还疼不疼?



不疼了……



千玺转过身慢慢退出来,走进电梯,被雨水淋湿的手腕隐隐作痛。

可是,王俊凯,

千玺你痛吗?

这样的话你一句都没有问过我。










第二天上午9点二文就到了公司加入王俊凯和千玺两人开始排练,由于明天就要登台,时间十分紧凑,三个人马不停蹄的训练,刘志宏舞蹈在公司也是排前几名的,对于三人舞蹈又熟悉,所以上手非常快,只是配合方面相比王源稍微差点。



王俊凯一整天没有说过话。训练结束后一言不发直接去了医院,千玺知道这是王俊凯在用沉默来抵触活动。



二文,你别在意,小凯只是太担心王源了。

千玺害怕二文多想,解释说。



不会的。

二文笑笑,然后担心的说,

可是千玺你的伤没关系吗?



千玺楞了一下然后回答,

没事,



还疼不疼?

二文有些不相信的小心翼翼的拿起千玺还包扎着的手腕,关切的问,



不……不疼。

千玺缩回手,站起来往卫生间走,

我去洗澡了



小心你的手,听见没,小心你的手。

二文不放心的一遍遍嘱咐。









北京的秋天,最多的就是雨,一场秋雨一场寒,天气越来越冷了。



第二天上午8:00


活动取消了。

一大早来公司准备的王俊凯却被告知活动取消,明明是公司那么强制性的活动准备到最后却取消了。



为什么?

王俊凯不理解的问,



你不知道吗?千玺昨晚重感冒发烧了。

……




千玺……

刘志宏看着沉睡中的千玺默默叹了口气,

你怎么那么傻……



————这里需要嗝不——————



这个药3颗,这个2粒,这个1包温水冲开……

王俊凯到房间门口的时候,千玺正叼着体温计蜷在厚厚的被子里,刘志宏在旁边整理药边碎碎念,

欸?千玺,你怕苦是吧?要不要我下去给你买俩棒棒糖,这个药很苦。



不……



给你!

千玺刚拿出体温计怕麻烦准备说不用,王俊凯已经走进来,将一包棒棒糖扔到床上,是千玺经常吃的芒果味。然后瞟了一眼千玺,从他手中拿过体温计看了看,38度,有些低烧。

有一个让我省心的么?!

王俊凯一边严肃的说一边伸出手摸了摸千玺额头,

生病了怎么不给我打电话!



没事

千玺笑笑,声音有些嘶哑,浓浓的鼻音。

王源好点没?



嗯!好点了,活动取消了,我们晚上可能就要回重庆了,王源回重庆要疗养一段时间。



今天吗?

千玺有些失落的回答,



嗯!



千玺吃药!

一直在旁边不作声的刘志宏拿着药和刚测试过温度刚好的温水递了过来,然后面无表情的对王俊凯说,

你们先回去吧!我在北京陪两天千玺,反正也是周六。



刘志宏小心翼翼的扶着千玺吃药,王俊凯有些讶异的看了一眼刘志宏,然后看了看时间,

千玺你想吃什么中午?我去给你买。



你也在这里吃吗?



嗯!

对于王俊凯能够一起吃饭,千玺的开心溢于言表,连忙说,

嗯……想吃寿司和牛排饭,嗯……



等一下啊!

王俊凯指指手机,然后对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小凯,我好无聊啊!你什么时候过来啊?我想吃牛肉干还有牛肉粉,你给我买好不好?你过来跟我一起吃吧?我一个人没意思……



好,我等下就过去。

王俊凯挂了电话,看着正在和刘志宏抱怨药太苦了的千玺,有些抱歉,

千玺,我……



王源吧?

千玺笑,

快去吧!中午我跟二文一起吃,下午我爸就来接我回家了。



好,你好好休息。



嗯!那个,小凯……

千玺叫住走到门口的王俊凯,

好好照顾王源!



————————————————



3个月后


已经深秋快入冬了,马路两边的树叶都落光了,露出光秃秃的树干,千玺系着厚厚的围巾,站在马路边上用力的向来往的车辆挥手,因为着急所以即使一张嘴呼出的都是白气,千玺整个额头也都是密密麻麻的汗珠,终于打到车,千玺跳进去慌忙的说,

师傅到机场!



之所以这样着急,因为千玺接到一个电话,那个人在电话里带着哭腔说,

千玺,王源失踪了。



正在上课的千玺不管身后老师的大吼大叫,不顾一切的冲了出去。


千玺知道王源这3个月有多难熬,医生说半年以内不可以再做剧烈运动,需要看恢复情况才能决定什么时候可以跳舞。而上一次王源受伤导致公益音乐盛典活动没有到场,却被某些媒体黑化说是因为组合实力不够临时被涮掉,一时间骂声四起,加上之后的几次活动,王源发挥失常导致屡屡出错,新出的组合势力越来越不容小觑,质疑声更是此起彼伏。甚至有粉丝开骂让王源滚出TFBOYS。


而千玺一直以为,有王俊凯的陪伴,王源一定会调整过来。



小凯!

千玺一到公司,看见憔悴的王俊凯窝在沙发上目光呆滞,看见走过来的千玺眼神流露出一丝希望。千玺走到王俊凯身边坐着。



千玺……

王俊凯沙哑着声音叫了声千玺,那么无助,却又像是寄托了全部希望一样。千玺握住王俊凯的手。



大家都在找呢!别担心!



王俊凯无力的摇摇头,

找了2天了



这几天发生什么了吗?之前不是一直挺好的吗?

千玺问,



前天一起上课的时候,他脚伤复发,直接摔倒了。可是他一直笑着开玩笑,我没有想到他起身是一直自己默默扛着压力,是我不好,怎么没有看出来呢!都怪我!都怪我!



小马哥!

千玺看见小马哥过来,小马哥点点头,面色凝重的对着满脸期待的王俊凯说摇摇头,



准备报警了。



小凯!小凯……

王俊凯听罢浑身发抖,哆嗦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千玺见状立刻搂住他,

别怕,没事的,没事的,他一定是想一个人安静一下躲起来了,没事的,没事的……






已经深夜11点了,窗户外面一片漆黑,秋天的风很冷,飕飕的就将树叶全部吹枯萎,就将黑夜变成没有温度的笼子,囚禁着怕黑的人。

房间里就剩下两个人,静谧的恐怖,两个人一言不发,担心、恐惧一阵阵袭来。



王源!

王俊凯想到什么一样一下子站起来,拔腿往外面冲,



小凯!

千玺跟在后面,就在王俊凯站起来的一瞬间千玺便明白了。



师傅,追上前面那辆出租车。

千玺对出租车师傅说,王俊凯跑的太急太快而千玺一时间没有追上。



夜里路上车并不多,所以只用了大概半个小时就到了目的地,千玺跟着到的时候,王俊凯已经不见了身影,是一个开放的公园,并不算大,看着不算新的大门便推断出来是一个老公园了,千玺已经在心里猜测到了几分,然后打开手电筒往里走。



淅沥沥的小雨却开始飘了起来,雨水夹杂着落叶,空气中弥漫着深秋的味道。



王源!你听我说!

王俊凯搂着颓废的王源激动的说,

你不是一个人,等你好了,我们可以重新开始,振作起来!王源振作起来好吗?



不行,小凯,医生说不行,不能跳舞,脚伤好不了!好不了!

压抑那么久的王源终于克制不住的哭了出来,

我什么都做不好!什么都做不好,唱歌没你好,跳舞没千玺好,主持也做不好!我什么都做不好!



王源……

我不愿意被人骂,我不想拖你俩的后腿,小凯,也许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把我换掉你们会站的跟高,小凯,对不起,小凯,真的对不起!

王源受的委屈都在此刻发泄成眼泪,



你走了我怎么办?王源你要是走了我怎么办?



王源楞住,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一个人训练,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说话,一个人忍受痛,直到你来了,你像一条毛毛虫一样粘着我,小凯我们去吃饭,小凯我们一起训练,小凯你疼吗?小凯你喜欢什么歌儿?小凯我给你讲个笑话,小凯我要跟你睡……只有你不会惧怕不会远离表面冷冰冰的我,只有你会像朋友一样跟我撒娇、跟我打闹、跟我赌气、嘲讽我,也只有你,最不会离开我!你要走了我怎么办?你说我该怎么办?



王源看着从未说过这些话的王俊凯,心疼的回应,

小凯……



答应我好吗?王源,跟我一起走下去!



王源摇摇头,嗓子早已哭哑,

你有千玺,还有二文,以后还会有很多人……他们会陪着你,而我不行……



王源!

王俊凯搂住王源肩膀,大声说,

王源只有你,除了你,谁都不可以!



雨越下越大,站在石柱后面静默的千玺慢慢走出来,



千玺……

王源讶异的说,



啪!



千玺一把将坐在地上的王源拎起来,一巴掌打到他脸上。

你竟然敢这样让大家为你担心!



千玺!

不明所以的王俊凯一下子懵了过来就要拉千玺,却被千玺一下子推开!



啪!



千玺又一巴掌打到王源头上,

你竟然敢这样糟蹋你的天赋异禀!



千玺……

王源看着生气的千玺,眼泪再次掉了下来。



没有你!

千玺眼睛迷上了一层雾气,然后抱住王源。

谁来负责捣乱!






王源被父母接回家后已经凌晨3点了,王俊凯和千玺因为太远被安排住在公司附近的酒店,到了酒店王俊凯直接躺倒了床上不肯再动,千玺从卫生间拿出干毛巾,坐到床上帮王俊凯擦湿漉漉的头发,

快起来把衣服换了,会感冒!



不要!

王俊凯嘟囔着回答,是太累了,王源失踪后整整2天没有合眼。



千玺帮王俊凯擦干头发,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王俊凯早已经睡着,千玺静静看着床上那个睡的像婴儿一样香甜的人,然走过去帮他盖好被子,然后躺倒旁边床上,关了灯。



吓!


千玺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到有人钻进自己被子吓了一跳,

你干嘛王俊凯!



一起睡!

王俊凯早已经钻进被窝,紧紧搂住千玺的腰,

这样抱着东西睡觉比较舒服,快睡吧!



黑夜中千玺由于紧张而搁置在半空中的手臂慢慢放下,搂住了那个在自己怀里沉沉睡去的人。



千玺?



又干嘛?



已经睡着的千玺被吵醒,王俊凯睡的迷迷糊糊,死死搂住千玺,却又像呓语一样,

你不会走的对吧?



千玺没有回答,房间终于安静下来,只能听见王俊凯浅浅的呼吸声,明明已经要睡着的千玺却再也找不到困意。






那个公园千玺知道,那是TF第一次拍生写的地方,只有他和王源,没有自己。


tbc...

————————————————



话说有什么建议可以跟我suo哦(●'◡'●)

窝真哒一点儿都不高冷哒hing!~


评论 ( 25 )
热度 ( 61 )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