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QK请答题 7.999999...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



千玺(一)


有时候,人的记忆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医学上的选择性失忆应该是真的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吧!不然为什么我清楚的记得自己与王源、刘志宏、小马哥、齐筱等等所有人的第一次相遇的场景,就是回想不起来自己第一次见王俊凯是什么样的一个场景。


更可怕的是,每当有人问我身边朋友的优点,对于他人我总是不暇思索,王源的可爱,刘志宏的帅,齐筱的聪明。王俊凯……答不出来。对此他生过很多次气,我也很苦恼,可是就是想不出来。







王俊凯(一)


有时候,人的记忆力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医学上的选择性失忆真的会发生在现实生活中吧!不然为什么我清楚的记得一年前千玺说过的一句话,而昨晚背的单词今天就忘掉了。



更可怕的是,每当有人问我觉得谁最帅、谁最可爱、谁最聪明我第一反应都是一个人。我也问过他觉得我哪里最吸引人,他认真的思考了十分钟没有答出来,对此我生过气,可是完全没有办法。







千玺(二)


其实在重庆生活真的非常不习惯,酒店再豪华没有家里舒服,老师们的普通话我觉得比英语听力还要考验人,出去吃饭好像每个菜都是辣椒味道,除了王俊凯偶尔来酒店陪我,其它时候晚上睡觉只能抱娃娃。



你就直接说你想你弟弟得了!



好想抱楠楠啊!



那你回北京好了



不回。



有些习惯是可以改的,有些习惯却永远改不掉。



其实我特别讨厌等,讨厌等下课,讨厌等车,讨厌等人。可是我越来越发现自己现在正干着自己最讨厌的事情,并且干的乐此不彼。等每天上午第二节下课,我们站在队伍的最后面一边做一边抱怨广播体操太难看。放学我站在班门口等总是拖堂晚下课的他,一偏头就可以看见正整数第四排的中间那个男生偷偷的在收拾书包。等每周三下午那节和隔壁班一起上的体育课。下了晚自习等车来接我们,我总是想车来的再晚点再晚点,这样我们就可以再聊一会儿。



愿不愿意等,大概是因为看在等谁吧!







王俊凯(二)


有些习惯是可以改的,有些习惯却永远改不掉。



其实我最害怕的就是别人等我,会让我恐慌。可是我现在却越来越享受这种感觉。他拿着早餐等我吃完,他站在走廊等着我,他等我下课、等我一起吃饭、等我一起做课间操一般做一边吐槽是谁编的。和他一起等车,再来晚一点再来晚一点,这样就可以再聊一些或者站在他旁边发呆。



我想之所以我不再恐慌,是因为我相信,无论他等多久,我一转身,他还是都在的吧!



我大重庆的饭有那么难吃吗?!



好想吃我妈做的饭!



那你回北京好了



不回。







王俊凯(三)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们再早一点相遇,我就能贯彻你生命的始终了。







千玺(三)


我一直在想,还好我们没有过早相遇,这就是最好的时光,因为我害怕,如果过去有一秒不同,也许我就走不到你的身旁。







王俊凯(四)


你觉得最美的一句英语是什么?

Company is the longest confession of love.







千玺(四)


你觉得最美的一句英语是什么?

Together is the final result.







…………………………………………THE END……………………………………………………













…………………………………………哈哈哈其实没有……………………………………………

不要相信楼上刻意的煽情和伪装小清新好么?


事实绝对不是那样好么?


你们真的相信一个幼稚到死一个情商为负的两人会上演王子和王子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这样的故事结局?





如果说高一的时候还有大批量妹子对王俊凯抱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幻想,前仆后继的涌上前,我的出现让那些女生恐慌一下,那么千玺的出现则彻底让那些妹子陷入绝望的深渊。



就像是小时代里的顾源和简溪一样,千玺的出现迅速让两人成为典型校园能动素材,大批量腐女某男每天打卡般在校园各处捕捉两人同框镜头,然后在夜晚开始在脑海里编织构造缠绵悱恻美轮美奂的唯美(……)画面,但是脑洞与现实的对比也常常让本高校学生心生挫败并怀疑各自语文老师的教学水平。与简溪顾源不同的是,始终没有出现一个林萧或者顾里来打破两人传言,事实上也没有人愿意打破这种热血画面。



1. 帅气的男生在清晨拎着早餐站在门口,另外一个干净的男生缓缓出去结果早餐,两人在柔和的阳光下相视一笑。


2. 帅气的男生拿着篮球在操场上挥汗如雨,另一个干净的男生拿着饮料站在树荫下微微扬起嘴角。


3. 一个男生冷峻的表情拿着黑笔飞快的在演算本上写出公式,坐在旁边的男孩一脸不情愿。


4. 两个帅气的男生并肩走在校园路上,一个叽叽喳喳说不停,一个沉默着微扬嘴角。


5. 一个……


不不不,我不是来说这些的,我是来起哄……额……阐述客观事实的。







1. 王俊凯终于在千玺45天如一日的带豪华早餐后爆发,特么为什么每天都是三明治咖啡和蛋糕?!


2. 千玺终于在化学连续考了两次59分后崩溃,老师的普通话真的比英语听力还考验人。


3. 王俊凯在千玺连续两周收到同一个女生的饮料而当众对那个女生黑脸,当然,千玺是没有察觉的。


4. 千玺在王俊凯与本班男生打的火热,而不许自己与任何女生尤其是男生过多接触后极度不平衡做出反抗,与本班一个男生吃了顿晚饭,然后乖乖回去道歉好几天。


5. 王俊凯终于在得知千玺因为户口和学籍不得不回北京后勃然大怒且开始长时间的怅然若失……


6.…


齐筱你给我闭嘴!!







王俊凯(五)


我知道我喜欢你,可我不知道未来在哪里,但我知道,无论哪里你都会带我去。


千玺(五)


我知道我喜欢你,可我不知道未来在哪里,但我知道,无论哪里你都会陪我去。



…………………… ………………真的OVER了喔!再见喔!…………………………………… 




————————————————


我也是搬完了~撒花~~*★,°*:.☆\( ̄▽ ̄)/$:*.°★*

以后是继续作图呢

还是搬文呢

还是自己写文呢

让窝好好想想8~



还是一如既往的话多你打我啊(●ˇ∀ˇ●)掰掰咯:)

评论 ( 14 )
热度 ( 68 )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