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遇到 (中)

传送门:(上)   (下)




请勿上升真人 x n




————————————————




“好的,今天各位的报表主办方已经全部审核完毕,下面开始公布竞标结果,成功获得本次土地项目的公司是——”伴随着秘书小姐清脆悦耳的声音,易烊千玺的嘴角渐渐浮现出一个小小的梨涡,这一次的竞标,他志在必得。

 



“等一下!”

 



众人寻声齐向门口望去,只见来人身着休闲高尔夫球装,头戴一顶火红的鸭舌帽,右手大拇指与食指相捏,优雅的脱下左手的白色FOOTJOY,迈着大长腿晃悠悠的就走了进来。

 



易烊千玺不禁在会议桌下攥紧了拳头。

 



直到来到会议室投影仪的前方,王俊凯一把抽过秘书小姐手中的文件夹“啪”的就往桌上一砸,随即帅气的摘下脸上的蛤蟆镜,又状似不好意思的扭头对着秘书小姐附赠一个不太标准的wink,嘴角一扬,笑得一脸邪魅。

 



易烊千玺的手捏的更紧了,身后也开始出现了一些悉悉索索的讨论声。

 



“不好意思王总。”秘书小姐努力抑制住自己犯花痴的欲望,“这次的竞标已经结束了,获得这个土地项目的是……”

 



“嘘~啧啧,女人要安静才会更美哦。”王俊凯一脸笑意的忽然向左侧倾去,吓得秘书小姐立刻噤声,“我知道,成功得标的不就是他们公司嘛。”说着王俊凯又微微加深了笑容,向易烊千玺看去,

 



对视。

 



“不过可惜啊可惜~”好似无奈的低下头轻摇了摇,“就在刚刚,贵公司旗下的一个小公司【辉鸿集团】已被本公司成功收购,如果贵公司现在集合所有资金,怕是…”食指下落在文件夹上重重的戳了两下,“这报价单上的那2亿美金预算要达不到了吧。”




虎牙微现。




“而,我的预算,我相信主办方会很满意的。”

 




明明是对着主办方说出的话语,却依旧......对视。

 



此刻的王俊凯早已换上了严肃的表情,他在等易烊千玺的反应和主办方的答案。



 

易烊千玺只在听到”收购”二字时微皱了下眉头,而在听完王俊凯的全部言论后则只是淡然的笑了笑,站起身来,向主办方礼貌的微笑颔首示意,然后带着助理缓缓走出了会议室。

 



王俊凯一直紧盯着易烊千玺,直到望见他离去的背影,眸子里突然闪过一丝意味不明的光芒。

 



仅一秒,王俊凯就立刻整理好自己的心绪,冲着前方伸出大手,脸上咧出一个大大的笑容,“预祝我们合作愉快。”

 



另一边,从会场退出来的易烊千玺正在马路上脚步匆匆,“嗯…对,你帮我查一下这次竞标失败的最大损失是多少,嗯,还有【辉鸿集团】的......


你说什么?!”



 

啪!

 



手机就那么随着重力狠狠地摔落在地,易烊千玺瞪大了双眼。

 









”你说什么?!“王俊凯一出会场就接到了110的电话。

 



“王先生请您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尽快来这里办理王老先生的入狱手续……”

 



啪。



 

手机就那么随着重力狠狠地摔落在地,王俊凯无神地想要瞪大双眼,腿软着,就那么直直往地上栽,被身旁的助理秘书们扶了又倒,倒了又扶......

 



【玩女人不顾家就算了,还赌博和偷税漏税,这个老家伙…kuso】

 

 

 







 

 

 

“哟,我们王大少爷哪里来的好兴致居然到我这儿来。”王源,王俊凯的发小,正窝在沙发上悠悠的摇晃着手中的sherry,冰块与酒杯发出清脆的声响。

 



因为那个混蛋老家伙,自家的股价连日来大跌,偏偏又刚竞标到一个土地项目,需要大笔的钱。这几天来王俊凯利用人脉跑了大大小小各种地方需求帮助,可人果然是自私的动物,闭门不见关机换手机号称自己出国不方便…真是什么拒绝的理由都被那群狐朋狗友想出来了。

 



但,如再没有新的资金注入,不出5天,王氏必定破产。

 



王源是他的最后一颗救命稻草。

 



“兄弟……”啧,这喑哑的声音哪里是那个昔日里威风堂堂、放荡不羁的王俊凯。

 



“得,你别说,我都懂。要多少钱你随便开。”说着一本支票簿只抛到王俊凯的脚尖,上面的第一张已经被签上的王源的大名。

 



王俊凯咬咬牙,硬是低头弯腰捡了起来。

 



“谢了兄弟。”说着就想要转身离去。



 

“欸别走啊。王少爷真是贵人多忘事,我这儿还没说条件呢。”

 



王俊凯停下脚步,僵直了身子。

 



“我要你们公司20%的股份,无论你填多少。这生意划算吧~”

 



王俊凯垮下身子,复而继续向前走去。

 



“好…”

 

 







 

 

 

“人都走了好一会儿了,快点出来吧。”王源终于放下手中的玻璃杯,扭头向身旁的酒柜隔间里看去。

 



那人听闻后慢慢从隔间里踱出,然后坐在自己身旁的沙发上,脸上漾着淡淡的笑意:“谢谢源源。”

 



“哎呀小千千你要真是想谢我的话不如就以身相许吧~”王源立刻狗腿的蹭上去,作势就要给易烊千玺一个熊抱。

 



“源源别闹啦。”易烊千玺自然的朝右边欠了欠身子,“话说,20%...好像有点多欸……”

 



“哦凑我没要他直接把公司给我已经算轻的了好嘛!”说着两手抬起假装擦擦脸上根本就没有的泪痕,委屈着脸抽泣地仿佛要哭了一般,“果然小千千就只想着老情人都不要我QAQQ源哥心好痛啊呜呜呜…”

 



“你够了啊。”易烊千玺笑着揽过王源,也假装安慰似的摸摸他的头,“谢谢了兄弟。一直这么…理解我。”

 

 







 

被王源磨了好一会儿,一直到天快黑了易烊千玺才从私人会所里出来。

 



夕阳西下,路上的行人都在匆匆地往家赶。

 



路过一个小巷子的时候,易烊千玺突然被人从后捂住嘴巴,有一个很强的力道直接把他拖着甩到深巷的墙上,“唔…”

 



【看来不只是抢劫这么简单啊。】易烊千玺拼命挣扎着,想使出空手道对付眼前的坏蛋,可无奈对方力气实在太大,没动弹几下,易烊千玺全身就被控制地死死的。

 



易烊千玺突然就绝望了。

 



忽然一股清新的柠檬草香味混入了易烊千玺的鼻息,易烊千玺猛地一怔,同时终于借着落日的余辉看清了面前人的脸庞。

 



【小凯哥哥…】

 



王俊凯感受到怀中人儿猛地僵直的身子和不再挣扎后,松开易烊千玺,缓缓退了下来,冷笑道:“你果然喜欢我。”

 



易烊千玺不禁忽地涨红了脸。

 



自己小心翼翼藏了十几年的情感居然就这样被发现了,好像…也不坏。这样自顾地想着,嘴角的渐渐有浮现出两只可爱的小梨涡。

 



王俊凯看易烊千玺一脸春风,不由笑得更冷了,上手就去解易烊千玺的衣服。

 



看着易烊千玺望向他充满疑惑的眼神,王俊凯冷哼一声:“你不就是想要我么。说吧,喜欢我多久了?还‘老情人’啧啧。呵呵,老家伙的举报电话你打的?功夫下的够足啊,为了跟我家竞争净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手已经滑向了皮带。“还跟王源串通演戏,把我当猴耍么。你要,我现在就给你。老子现在就给你!”

 



“咚!”

 



王俊凯捂着小腹痛苦的跪倒在地上,看着易烊千玺离去的背影被夕阳拉得好长好长。

 

 







 

此时的易烊千玺简直要气炸了,头也不回的就直冲冲地向前走去。

 



他并没有看到右上方信号灯上的红色。

 



“小心!”




眼前刺眼的白光一闪,易烊千玺两眼一闭,等待他的不是猛烈的撞击,而是一个温暖的怀抱。

 



“红灯你没看见啊!眼瞎啊!”卡车大叔连按了几下喇叭以示气愤,嘴里骂骂咧咧地扬尘而去。

 



“谢谢。”易烊千玺推开眼前的人想要远离怀抱,“先生,我……”

 



……

 



易烊千玺再次怔住了。

 



同样是深锁着的眉头,失神的桃花眼…多年前的记忆如潮水般涌上易烊千玺的心头。

 



“小凯哥哥…”易烊千玺望着王俊凯轻轻的呢喃着。

 

 




 

王俊凯愣在那里呆站了一会儿,忽地如梦初醒般看向易烊千玺。

 



......




“啊,那个,不早了你快回家吧。”说着还不忘拍拍身上的尘土。

 



望着王俊凯渐渐远离的背影,易烊千玺……

 

 

 

 

【“我靠这种反应是毛线啊!说好的结尾呢lolo!小凯哥哥到底有没有想起我啊!!”

 



某妖:咳咳…等(下)。】





tbc


——————————————





记得爱我哦~



评论 ( 12 )
热度 ( 2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