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遇到 (下)

传送门:(上)   (中)




请勿上升真人 x n




——————————————




一星期后,王氏集团起死回生。

 



王俊凯站在摩天大厦顶层办公室的落地窗前半眯着狭长的桃花眼,凝望这个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世界,手里轻轻晃动红酒杯,享受着连日来难得的片刻安逸。

 



经过警方查证,王老爷子的赌博跟偷税漏税之事根本就是子虚乌有。



 

王俊凯还记得那个“可怜的人”被逮捕时的场景,那人血红着双眼貌似魔怔一般,不停地朝王老爷子扑去,嘴里叨叨着:

 



“你这个负心汉!你这个不负责任的恶人!抛弃我妈丢弃我,这么多年来从不肯认我!因为我是私生子?还是我妈是舞女?哈哈哈哈哈那他呢?!”

 



疯爪突然抓向王俊凯。

 



“他不也是私生子凭什么他就能与众不同!得到我得不到的!王俊凯!你说话啊!哈哈哈哈哈哈你为什么皱着眉头这样看着我?我我辛辛苦苦开了个小公司就是为了要打败你!你们!我要你们被我踩到脚底下感受我的痛苦!”

 



那人猛地一下挣脱背后警察的束缚,来到王俊凯面前紧紧抓着他的衣领。王俊凯正向一个下勾拳把他打翻在地,路边一旁,助理终于到达现场急急忙忙的下车跑了过来,身边还有一位老妇人紧跟其后。

 



妇人一来就哭着上前去抱自己的儿子,紧紧的抱着就不撒手,“孩子他不是你爸爸,他不是你爸爸啊!你怎么就是这么执迷不悟呢!怪我没教好你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造下的孽啊…”

 



“妈你来干什么!你又骗我了哈哈哈哈他就是我爸可他是个负心汉!他是我爸!是我爸我爸!......”

 



看着那个疯子终于被警察扭打送上了警车,这场闹剧终于结束了。王俊凯斜着瞪了一眼一旁的老爷子,上前搀扶着他准备回家。

 



在关上后车门之后,王俊凯小跑着来到驾驶座旁的车门前,冲身后助理车里副驾驶坐的少年”啵”的一个大大的飞吻,还嫌不够的使劲晃晃手臂,趁着老人家好奇却还没来得及转头的一刹那,开门,上车,扬尘而去。

 



“噗…原来小凯哥哥是个傻子。”得到飞吻的少年喃喃自语着。

 







情景回放:

 

在当时易烊千玺听到王老爷子入狱的消息并大呼”你说什么?!”之后,他第一时间想到的需要背着远在美国的爸妈偷偷帮小凯哥哥融资,于是他去找了王源;第二件事就是觉得此事必有蹊跷。虽说自家与王家水火不容,可怎么说世仇世仇,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易烊千玺立刻就命人调查此事。

 



那天傍晚,易烊千玺从王源的私人会所出来本来是要去跟自己请的私家侦探会面的。谁知半路上遇上了王俊凯还……【此处屏蔽易烊千玺羞愤红脸9211128秒】以及发生了与小时候类似的车祸和被救了第二次。

 



王俊凯当时说要离开,易烊千玺二话不说就冲上去抓住王俊凯的衣角:”小…王俊凯,跟我走。”

 



于是王俊凯就那么稀里糊涂的被易烊千玺拉去跟私家侦探见了面,也就有了那场闹剧。

 



嘛,既然信任危机解除,王氏股票绝地反弹,也就没有了那20%那一说了嘛╮(╯▽╰)╭【某妖:大源龙套结束了来领烤肠。源源:风在吼!马在叫!烤肠在对我微笑!烤肠在对我微笑!】

 

 

 







 

 

 

“叩叩”

 



突兀的敲门声打破了王俊凯的思绪,他不经意挑了挑眉,“进。”

 



“总裁,这次的已经准备好了。”助理不大的声音回荡在宽敞的办公室里,窗前伫立的男人瞳孔猛地微微收缩,随即又立刻舒展开来。

 



“辛苦了。” 微微抿了一口红酒,王俊凯好心情的转过身去,从助理手中拿过那个早已泛黄的档案袋。

 



档案袋很厚,里面有许多个文件夹,王俊凯抽出最靠近背面封口的一个翻开开始仔细阅读起来。

 




文件夹封面上的少年开怀的笑着,嘴角边梨涡浅浅。

 



“千千……”

 

 


“咳咳..那个总裁……”助理被王俊凯冷眼一扫,立刻浑身泛起鸡皮疙瘩,却还是硬着眉头继续说了下去,“易总..好像因为您的原因..被他爸妈召回美国了…现在易氏是由易家二少爷在打理….”助理的声音越说越小,额头上冷汗直冒。

 



“去把我的兰博基尼开出来,目的地,机场。”王俊凯“嗖”地起身,捏着档案袋拿起外套就像中央的电梯口走去。

 



“可...易总已经到美国了…消息封锁的太好我们……”望着那双已经可以喷冷冻光线的桃花眼,助理表示【这个世界好可怕麻麻我要回家QAQQ】

 

 

 







 

阳光,沙滩,比基尼美女…

 



哦,这一切对于美国的大学生来说都是幻影。

 



此时的易烊千玺穿着短T懒懒的歪倒在床上。这次工商管理系的论文他已经提交了3次了可还是没有通过,明明没有问题啊,他都怀疑是不是那个老太婆教授暗恋他为了多见他几次才一直不放过他。【心里很苦…长的帅怪我咯?】



 

“Jackson.”

 



听到声音易烊千玺抬起头来,见自己隔壁的室友正抱着大包小包往里面走,示意他一起帮忙。

 



【对哦,今天是新室友来的日子。】

 



拨拨额前中分的刘海,易烊千玺一个扑棱坐起来就朝门口走去,“HI~ I’m Jackson. Your new… ”

 



一个…闷热的怀抱。

 



“千千,小凯哥哥不会不要你的。”

 

 

 









【你以为这就完了?

那还是我妖妖?

略略略~】

 









 

“欸?小凯哥哥这是什么啊?~”

 



两人收拾东西参观校园忙忙转转一直折腾到了半夜,易烊千玺觉得今天是他真的好幸福,因为他的小凯哥哥终于记起他了!还可以跟他一起在美国大学读研究生课程,当然是背着爸妈偷偷的啦~




在问到“那王氏集团小凯哥哥就不要了么?”时,王俊凯虎牙一露阴险一笑:“没事儿~有我哥在呢~”窝在办公椅上看文件的Karry突然打了个大大的喷嚏“哈啾!”

 



“哦,没什么。”一把抢过就要往身后藏。

 



“我好像看见了我欸…是什么?”你好,你的好友『好奇宝宝君』已上线。

 



“我说没什么就是没什么。”

 



“duang~”玩具指挥棒敲打床头柜的声音。

 



“好好好!看看看!”王俊凯嘟着嘴,缓缓从背后把档案袋递到易烊千玺的眼前。

 



易烊千玺笑着一把抢过:“到底什么啊,神神秘秘的~”

 



渐渐,易烊千玺发现他笑不出来了。

 



那里面,几乎记录着易烊千玺的小半生,点点滴滴。

 



除了基础的星座血型身高体重等,那里面有从幼儿园开始,到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的考评档案、作业精简副本、毕业照,有自己从小到大买过的衣服牌子型号、喜欢的常去的餐厅路线指引,甚至还有自己初中时候欺负自己的那个外校同学胖虎的资料……那一张张写得密密麻麻的纸如同一片巨浪拍在易烊千玺的心尖,打的他措手不及。

 



王俊凯在一旁偷偷搓着手心,他现在紧张的要命。毕竟这一刻还是来了,他真的...不想骗他。

 



“所以王俊凯你早就想起我了?还是你根本就是假装失忆?”不是小凯哥哥。

 



“千千!我我我...是我爸叫我装的失忆为了骗你们家得到那个项目我我从小时候见到你一个人默默在角落里嘟嘴生闷气的时候就喜欢你了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可..我一直不确定你是不是还喜欢我是否还记得我更何况我们两家的关系…我只能一直这么偷偷关注着你保..护你…对不起!真的对不起…”王俊凯越说越激动,到最后开始有点语无伦次。

 



“哦,那那天在巷子里就是耍我咯?”

 



“不不不!绝对不是耍!就是…逗逗你嘛,我终于也确定了你对我的心意,当然..咳咳,其实之前平常老在你面前调戏别人也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而已…...”说着不好意思抓了抓脑袋,”可你居然打我!好痛的!之后又莽莽撞撞的差点再次出车祸,我当时都快吓死了,半天回不过神来...”

 



王俊凯低着头,偷偷的瞄向易烊千玺,等待宣判。

 



“噗…小凯哥哥果然是个傻瓜。”易烊千玺上前一把拥住王俊凯,“兜了这么大一个圈子...”

 



易烊千玺拉开了一点两人的距离:”幸好,我们还是遇到了。小凯哥哥,我喜欢你。从你拉着我玩儿小飞机的时候就喜欢你了。”




深呼吸。




“千千,最最最最喜欢小凯哥哥了!唔.....!”




松开怀抱里快要喘不过气的宝贝,王俊凯把额头与易烊千玺的额头相抵,双眼凝视:“小凯哥哥也,最最最最喜欢千千你了。”











【END】


——————————————






我居然圆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点文的小伙伴补药打我哦~两个总裁真的...我为什么会写出这个东西我到现在都不造呢( ̄▽ ̄)"



记得爱我哈么么哒!~


评论 ( 24 )
热度 ( 2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