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青葱 3

指路→【1】   【2】



画风貌似突变了预警...



请勿上升男自 x N



——————————————



夏日。

 


一个帅气男生依靠在郁葱树叶斑驳照映的小巷墙边,不时地低头看下手表,神情显得很是不耐。

 


第五天了,这个星期第五天没有和弟弟一起回家了。

 


“不好意思啊哥哥,我最近比较忙,不能陪你一起回家了。”一星期前清晨的餐桌上,千智赫双手合十,略带讨好的笑容还能在此时浮现眼前。

 


【嘁。】



周一书法部活动,周二周四舞蹈训练,周三被老师留堂,周五居然说是要和同学一起去游戏厅打游戏增进友谊???excuse me?!!

 


Karry觉得心里好苦。

 


一个星期上学就五天,五天,也就是一星期,整整一星期!Karry都没有和千智赫一起回过家了!!而且,从几个月前开始,千智赫就开始拒绝Karry骑脚踏车载他回家,说是走路可以锻炼身体,小半个城市的回家之路啊…真是疯了才会同意让他走路。然后智赫又说:“那我坐公交吧。”............硬是僵化了好几天,闹得没法,最后Karry决定,他坐公交,自己在旁边骑车跟着,千智赫知道后当然连忙摆手说不行,可Karry却不再搭理。



【宠得他,哼。】



不过,每次看到弟弟那么小小的一只(其实并没有。在车上挤得跟沙丁鱼一样Karry就...唉。弟弟怎么就不肯学骑脚踏车呢。对于这个问题,Karry也一直很苦恼。

 


总之,就是,这个弟弟真是越来越不听话了。


 

【都不愿意让自己送他回家,更别提以前的什么摸摸亲亲抱抱哄睡觉了!】



青春叛逆期?



呵呵눈_눈。

 

 

 

 



“我今天放学约了同学一起打游戏,哥哥自己回家吧。”

 


大夏天又正巧遇上冷气罢工,也只有千智赫这个好弟弟愿意被Karry拖着来这里美名要好好学习。两兄弟本静静地写着作业,Karry还正享受着这小气氛呢,就被自家弟弟冷不丁地冒出这么一句打破。

 


“……” 


 

!!!!!!

 


【我要忍住,忍住...微笑,对,保持微笑。我是一个好哥哥。】

 


于是,半天没得到回应的千智赫疑惑地一抬头,就看见一张——皮笑肉不笑的脸…

 


(•̀ᴗ•́)



“咳咳,我陪你去吧~”

 


“我是约了同学一起…”

 


“我也可以跟他们一起玩啊。”

 


“可我们玩的你又不会。”

 


“……”

 


啊,现在Karry才深切地体会到:他这那里是失宠,简直就是直接被打!入!冷!宫!啊!——啊嚏!不禁打个寒颤…

 


又是半天没有回应。

 


“……哥哥?”千智赫看着自家哥哥先是瘪嘴再是皱眉最后瞬时的惊讶再加上有些委屈的表情,像只大狗狗一样,心里突然觉得软了一块,嘴角渐渐抿起上扬。



而一边的Karry还在天人交战...


 

不许去!!


 

天知道,Karry此刻有多想对着千智赫凶狠地吼出这三个字,让他的弟弟认识到自己的不对,顺便也可以涨涨自己的势气!


 

可一对上自家弟弟那清澈纯净的双眼,啊,像有水要溢出来似的,真好看嘤嘤嘤...QAQ

 


“记得早点回家。”



带着些潮汗的大手故意地狠揉了揉弟弟头顶的小呆毛,

 


“我在家等你。”说完又轻轻拍了两下。

 


Karry在心里为【我是一个好哥哥】默默点了根蜡。



“!!啊啊啊哥哥!”

 


啪!的打下作恶的大手,千智赫抱着脑袋怨念地瞪着Karry,“总是摸我头会长不高的!!”

 


“嘶…”Karry揉了揉被拍红的爪子,却看到弟弟难得露出如此“愤恨”的表情,心里大呼可爱,嘴角一勾,坏笑道:“好啊,竟然敢打哥哥了!看我一招!!”说着就熟练地摸上对方腰间的痒痒肉。


 

“哈哈哈哈哈哈”果不其然千智赫一秒破功,“你干嘛!哈哈哈哈…哥哥…哥哥你犯规!啊哈哈哈哈哈哈…..”

 

 



 


将今天中午自习室发生的事情回忆完毕,Karry睁开眼,再次低头看了看手表。

 


【不会啊,按理说应该已经放学了啊,是老师又拖堂了?】

 


不自觉的蹙起眉头,Karry扭了扭已经有些酸痛的脖子,手插着口袋慢悠悠的晃到小巷口,矮下身子,偷偷地趴着砖头墙边朝学校大门的方向窥视。

 


【怎么还不出来…



怎么还不出来...…】

 


“哥哥你在干什么?”拍肩。

 


“啊啊啊!!!” Σヽ(゚Д゚; )ノ

 


Karry被吓得整个身子猛地向上一窜,回过头才发现,自己的跟踪对象正倚在小巷边抖着小脚,一脸看“这是谁家白痴”的望着自己。

 


“……”整整十秒,万籁俱寂。

 


千智赫的眼神真的太过炽烈,直把Karry盯得想立刻一头撞墙,与天堂自己素昧蒙面的老妈say hello...

 


这仿佛是一场对视的决斗,不能说话,不能有动作,眼神要厉,脸上要显得面无表情。



“智赫你不要抖腿…”



最终,某处女座败北。

 


“哥哥在这儿干什么呢?”傲娇任性依旧抖。

 


“啧。”几大步上前,弯下腰,用手将那人的腿一把按住。



腿终于不抖了。某处女座终于舒服了。

 


“哥哥啊…”

 


“嗯?”Karry抬起头,对上千智赫眼波流转的眸子,里面有些东西,说不清,道不明,“啊…?”

 


“没什么,我们回家吧~”千智赫突然好心情似的露出两只梨涡,就着Karry弯下腰的空挡趁机摸了摸哥哥的头顶。

 


嗯,是被太阳暖暖亲亲过的触感。

 


然后,拉过还覆在自己大腿上的手,走到Karry的脚踏车前。主动地一骨碌坐上后座,双手趴着前面软软的的座垫,两脚“啪哒啪哒”跺了几下水泥地。

 


“快点快点,我好饿啊…”

 


【弟弟变脸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卧槽卧槽...】



此刻的Karry可以说大脑一片空白,都没反应过来自己被自家弟弟占了便宜,身子却先于行动,骑上脚踏车,抓过后面弟弟的两只手交叉在自己腰前,固定好,然后脚踏车蹬子,“哗——”的一下就骑出去好远。



 

 

夕阳西下,落日的余晖将两人一车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

 




Karry骑得并不算快,不时有微风卷着热气拂过两人的脸颊。

 


“哥哥。”

 


“嗯?”

 


......

 


“怎么了?”

 


“以后你还是送我上下学吧,公交车实在是太挤了。”

 


后座的弟弟也不嫌热,习惯性的把额头抵在哥哥并不很是宽阔的后背,闷闷的说。

 


而正骑着脚踏车耳鬓边有些微微渗汗的哥哥听到后,在弟弟看不见的地方笑出虎牙。

 


“好。”

 

 

 

 



关于最终千智赫为什么没有去和同学们打游戏的事情,Karry没有问,千智赫也没有说。

 


-没关系,是兄弟啊。





【DNE】

——————————————



短小君:补药嫌弃我!我在为两人的成长改变做奋斗!!【大义凛然脸


为日更而努力...


记得爱我




评论 ( 25 )
热度 ( 2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