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青葱 4

指路→【1】   【2】   【3】



请勿上升男自 x N




——————————————




“哥!起床了!” 

 


“嗯...”敷衍的应了声,Karry紧闭着双眼,却没有做出任何将要起床的动作。

 


千智赫挑了挑眉。 

 


时钟滴答滴答… 

 


一只手穿过碎发轻抚过床上人的额头,并没有感受到什么灼热感之后,手在空中打了个急转弯,顺势下移,捏住抵在哥哥下巴上的被单... 

 


“哗——!” 

 


然后一个翻身,千智赫骑在了Karry的身上。 

 


“快起床!快起床!不是说好的今天出去玩儿顺便要教我骑脚踏车~!” 这难得的撒娇,也就是对着哥哥会了。

 


千智赫用膝盖抵在床上支撑好自己,开始带着Karry前后晃动起来,手左右开弓,分别凑上前揪住Karry的脸颊, 

 


这边Karry仍然紧闭双眼,蹙着眉头,被拽的嘴巴微张就快要流口水,心里却是千绪百转。

 




说起教骑脚踏车这事儿,以前自己有提过很多次,可弟弟总是借口忙什么的不愿意,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被千智赫又提了出来。于是两人约定好,这周六,Karry的任务就是教会千智赫学习脚踏车,教不会不回家。



“啪!”



还击掌为证了呢。

 




“怎么还不起啊…”恶作剧的小孩没有得到回应觉得有点沮丧地瘪着嘴,一只手扶着Karry的脸,另一只手摸上Karry的鼻子,轻轻一捏,“嘿嘿嘿…” 

 


“……” 

 


被夺去呼吸的人眼睛猛地一睁,大手伸长按下调皮鬼的脑袋到自己的胸膛,下身一个用力抬起,上身翻转,压下,瞬时间两人的位置关系发生了个天旋地转。

 


“哈哈!”

 


把千智赫的两只手抵在脑袋两侧,Karry俯着身子与之对视,看似危险的眯了眯桃花眼,像是猎豹在盯着自己的盘中美味。 

 


而床上的“猎物”此刻倒显得十分淡然,脸上依旧笑着,只用悄悄举起脚,变相挡住了Karry继续的进攻。 

 


【嗯?】



装作没感受到弟弟的抵抗,Karry盯着千智赫的脸,启唇道:“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敢这么跟我闹…”说着,身子继续下压,完全压过千智赫脚的束缚,力道之大,让千智赫不觉有些吃痛。 

 


“哥哥要惩罚你…” 

 


前倾朝下,Karry再次闭上眼睛,用嘴唇寻找起身下的那两片柔软。说实话,它有点想念那里的味道。

 


怦怦…怦怦…

 


千智赫涨红了一张脸,看着哥哥闭上了眼睛知道他不像是在开玩笑,心脏狂跳个不停。想反抗,无奈两只手被牵制,两只脚被压迫,动弹不得。

 


不过其实自己也是…不想推开哥哥的吧……

 


自从上了初中,千智赫就渐渐发现自己对哥哥感觉的异样。那些兄弟间亲密的动作在他徜徉青春的小心脏里,有些变了味道。他总想着跟Karry亲近,再亲近一点,却又胆小的止步不前。他有些害怕,有些愧疚;哥哥对自己这样好,自己却有着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的怪怪心思。

 


千智赫有无意中听班里的几个男生在课间侃大山,“隔壁女校的那个琦琦啊,我特么是真喜欢,那长得真是…啧啧,每次看到她我都想把她按在墙上强吻…”说着立刻引来周围一片好事者的起哄。 

 


【喜欢…么……】

 


10厘米…5厘米…3厘米…还差一点点…… 

 


千智赫赶紧闭上自己的眼睛,不再去想。

 


他不知道,他真的,不知道。 

 


……

 


“你算什么男人~算什么男人~眼睁睁看他走却不闻不问~~” 

 


【(▼皿▼#) !!!】



就快要得手的豹子听到偶像的手机铃声瞬间黑脸,把这个不识时务打电话的人在心里撕咬了千遍万遍!

 


不悦地睁开眼,松开对千智赫的牵制,捞过一旁床头柜上的手机,坐直身子,一看屏幕,三个大字:

 


【天宇文】

 


Karry只觉得自己太阳穴直跳,已经快抑制不住体内的煞气“你最好有万分紧急的事,不然我…” 

 


看着千智赫这时候也乖乖的撑起身子坐了起来,Karry咬了咬牙,“哎呀!Karry男神,你在哪儿啊!今天要做校庆的流程啊,你在哪儿…”说话的人顿了一下,然后一阵嘶啦嘶啦声,好像手机是被什么人抢走了,“王凯利!你在哪儿呢!!快给远哥我滚过来!!” 

 


愤怒却不失清亮好听的嗓音从哥哥的手机上方传来,千智赫认识这个声音的主人——马班长,哥哥为自己介绍的为数不多的好友之一,成绩很好,吃货一个,只为人有些冲动,不过十分重义气,对自己很好,有时候经常和哥哥带着自己一起出去玩……

 


【一起出去玩…三个人。】



而此时的Karry正在脑子里努力搜索有关上次开会说到校庆的记忆,当时...当时自己好像在会议桌子下偷偷跟智赫发短信。



Karry有些心虚的把目光瞥向自家弟弟... 

 


正看到千智赫皱起眉头。

 


好不容易听马思远吼完了,Karry皱着眉揉了揉发疼的耳朵,“啧。”了一声,摸上千智赫的眉间,“小小年纪怎么总是皱眉头,像老头子似的。”

 


千智赫听闻笑开来,也摸上Karry的眉头,“哥你不也是,还说我。”说完重重地拍了拍Karry的肩,“现在是不是特别感谢我喊你起床!快去洗漱吧!” 

 


Karry立时沉下脸来没说话,兀自翻身下床开始换衣服。千智赫识趣也不再多话,也翻身下床,退出了哥哥的房间。

 


【每次都是这样,明明受害者是我,他偏偏要臭起一张脸…】

 


Karry快速洗漱完毕,挎上书包,手上抓着手机,“智赫我走了啊。”

 


“哥!”千智赫从客厅急忙跑到家门口,把一块烤的焦黄的方片面包塞进Karry嘴里,又拿出一只苹果往书包里一丢,“路上吃。”笑眼弯弯。

 


Karry有些感动的看着千智赫,心里愧疚的发酸。

 


“啵!”

 


用手撕下一块面包嚼进嘴里,还不等咽下就撩开弟弟的额前细碎的刘海在光洁的额头上留下一记响亮的亲亲。

 


“我会早点回来的…”顺手摸摸呆毛。

 


千智赫被亲的愣了一下。

 


“呀!全是油!!”千智赫笑着推闹着送着Karry出了门。

 

 

 

 



“嘿siri…现在几点了…”

 


“滴声响起的时候,就是晚上22点10分了。滴滴”

 


“噗…”沙发上的人轻笑了声,拱了拱身旁的抱枕,按下手机,“谢谢…”

 


“应该谢谢你才对。”siri机械化的回答着主人。

 


“……”

 


千智赫突然觉得自己好傻。

 


此时窗外已经一片黑暗,窗内只有电视正敬业地映出各种色彩。Karry还没有回来。

 


“啊啊啊好烦啊!”抱起两个抱枕的肉团子从沙发的一端扭到另一端。

 


“刺啦——”是哥哥脚踏车刹车的声音!肉团子一秒立了起来,咚咚咚跑到窗前。

 


楼下,电线杆上略显惨白的灯光照在地上投下两个人与两辆脚踏车的影子。

 


两个人一个是哥哥,一个是——

 


楼上站在窗边的千智赫不自觉捏紧了衣服的下摆。

 


“马班长…”

 






【才不要END,这是长篇呢】

——————————————



高产到自己都无法相信...ヾ( ̄□ ̄;)ノ



记得爱我



评论 ( 18 )
热度 ( 220 )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