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QK请答题 7.0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



第七节《你喜欢他是吗?》





你喜欢他是吗?



你敢说是吗?


……


我要听到你说是才肯……



千玺看着王俊凯,然后转身抓住了刘志宏的手。









王俊凯你至于的么?

齐筱露出鄙夷之色。



王俊凯用下巴支撑着桌子,眼睛眯成了一条月牙。



还有4个小时



齐筱简直受不了王俊凯的表情

回国也是回北京,只不过是从异国变成了异地而已,有什么可高兴的。



嘿嘿……还有4个小时。

王俊凯扭头冲齐筱伸出四个手指,齐筱感觉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无语的偏过头完全不想再和他有任何交流。



这个夏天快要开始的时候,随着千玺爸爸国外工作的结束一家人重新回到了北京。



嗳,王俊凯,



嗯?



给你念一段句子,

安静的自习课上,齐筱小声而清楚的吐字。直到很多年后,王俊凯都还记得,只是当时懵懂的他不屑的只给了这段话一个“矫情”的评价。

那段话是这样说的,

一个人的记忆就是一座城市,时间腐蚀着一切建筑,把高楼和道路全部沙化。如果你不往前走,就会被沙子掩埋。所以我们泪流满面,步步回头,可是却只能往前走。





什么时候来重庆?



嗯下个月吧!刚回来好多事情。



好。

王俊凯欣喜的挂了电话,抬起头刚好看见齐筱从外面进来。

嗳我跟你说……

王俊凯刚开口想和齐筱分享这个消息,一抬头却发现齐筱眼眶红的吓人,像是哭过一样。王俊凯从未见过齐筱这样,想了下,然后王俊凯小声说,

你怎么了?



没事

齐筱依然是冷静的声音。



你哭了?



没有。



……



王俊凯发现这两天齐筱情绪一直是很低落,上课走神,下课也是趴在桌子上谁也不搭理。
等下下晚自习我请你吃好吃的吧?

王俊凯并不擅长哄女孩子,齐筱摇摇头,

要不……



叮零零……

王俊凯话还没说完,齐筱已经随着放学铃敲响冲了出去。



该不会被哪个男生骗了吧?



虽然俩人平时总是吵架斗嘴互相看不上,但是齐筱确实是王俊凯高中少有的朋友了。所以不免还是有些担心,齐筱就是嘴上厉害个性倔,其实也还是一个小女孩。



下了晚自习将近10点了,学校门口人潮涌动,累了一天,大家也都着急赶回家休息,学校并不是处在市中心,所以晚上学校门口并不明亮,只有几盏路灯发出昏暗的光。



站在书店门口的王俊凯百无聊赖的等公司的车来接自己,司机路上耽误了点时间所以今天等得时间有点久,学校门口人越来越少了。



齐筱?

因为无聊左顾右看的王俊凯突然看见马路对面齐筱蹲在地上,面前站了一个男孩,因为戴着帽子,所以看不清长相,男孩在说什么,齐筱好像在哭。



齐筱……

王俊凯用力的看了看确定是齐筱后,担心的往那边走,晚上马路上车并不多,王俊凯走到马路中间的时候,看见男孩俯身拉起了齐筱把她拥进了怀里,轻轻抱住了啜泣的齐筱。



齐筱!

王俊凯两步迈上前一把拽过齐筱,满脸泪水的齐筱回过头惊讶的看着担心的王俊凯,然而下一秒王俊凯瞬间连同表情一起僵在了原地。



戴着黑色鸭舌帽的男孩慢慢抬起头,路灯昏暗的光线打在他好看的侧脸上,棱角过于分明而显得有些陌生,可是,却分明是王俊凯最熟悉的那张脸。



对不起……对不起……我先走了

齐筱抬起手胡乱的擦了擦脸,然而眼泪还是啪嗒啪嗒的往下掉。千玺一把拽住要走的齐筱,然后匆忙对一边的王俊凯说,

我先送她回去,你先回家。



王俊凯还未回答好或者不好,千玺已经带着齐筱走了,王俊凯抬起头看见千玺将自己的外套脱下帮齐筱穿上,两个人的背影慢慢消失在十字路口。



夏天还未开始,因为不明所以,因为在谁的面前没有底气,所以夜里还是觉得风好凉。



————————————————



第二天是周五,齐筱没有来上课,王俊凯看着空荡荡的桌子,内心也一样空荡荡。



手里握着的手机也从未响过,从昨晚开始,一条信息都没有。



下午放学一出校门,王俊凯便看见奶茶店门口端着奶茶的千玺,虽然学校门口人那么多,虽然你戴着帽子和口罩,可是我还是能够从汹涌的人群里一眼看见你。



我回来了!

王俊凯缓缓走到千玺面前,千玺把奶茶递给他眼睛眯成一条缝

王俊凯并没有伸手接,而是看了一眼千玺赌气的往前走

喂!

千玺跟上去,

生气了?



王俊凯没有搭理他径直往前走,

我等下就要回北京了喔!还有2个小时你确定不跟我说话?



你不是说很忙下个月才来重庆么?

王俊凯终于开口,千玺还没回答又接着说

你什么时候和她……

还未等王俊凯说完,千玺抬起手使劲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头发,将奶茶塞进极力隐藏委屈表情的王俊凯手里。



因为答应过她要保密不能和你解释,可是你知道我不喜欢女生的呀!



王俊凯侧过头,夕阳洒满了整条街道,旁边那个高高的男生的帽子遮住了金色的阳光,所以视线里他的脸看的更加清楚,像是发着光一样。王俊凯说,

我不生气,可是千玺,



嗯?



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骗我好么?



千玺看着王俊凯露出盛夏太阳般的梨涡。



我始终坚信,如果只有一个人的话那一定会是我。就像我坚信,你从来都不会骗我。



————————————————



因为千玺的回国,三个人相聚方便所以活动一下子密集起来。广告、杂志、新闻媒体各种活动应接不暇,加上公司内部的培训,三只周六日基本上都在一起,要么一起全国各地出席活动,要么在公司训练。



千玺二文该准备了,媒体已经到了哦!

小马哥推开门,三只加上刘志宏正在吃午饭。



千玺和刘志宏起身跟着小马哥一起去了化妆间,因为上次公司播出的《去刘志宏家做客》那期节目,外界反响特别好,尤其是刘志宏和千玺两人默契的配合,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千玺和刘志宏同框,这次某知名杂志专门来采访两人,主题是“你所不知道的千文”。



所以第一次正式见面是什么时候呢?



千玺笑,

应该是我第一次录《少年GO》的时候,他戴着一顶乔巴的帽子,二二的很可爱。



那二文呢?

记者笑



刘志宏偏头看了看千玺顿了一下才说

嗯,录《少年GO》的时候。



当时彼此是什么印象呢?



嗯,好小一只啊!



哈哈……



那千玺觉得二文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嗯,看起来二二的,可是却特别让人有安全感,心很细很会照顾人,唱歌很好听。
二文呢?



千玺是那种看起来很独立,但是有时候还是会需要人照顾那种,跳舞很好。



因为是异地,平常两个人联系会不会很多?



会啊,就是他经常微信说让我初三不要太累。



听说二文曾经有粉丝给你寄了两条一样的围巾,你送了一条给千玺是么?



嗯……呵呵……

刘志宏突然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



怎么想到送千玺呢?二源小凯也没有啊!



呵呵……粉丝特意嘱咐的要送给千玺

二文诚实的笑



呵呵,因为两人都在青春期嘛!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呢?



我没有

我也没有

两个人连忙澄清,



记者笑

对方有没有做让自己很感动的事情呢?



就是我去年生日的时候,早上一起床收到千玺从北京寄过来的礼物。



是什么呢?千玺是算好日子了吗?



嗯!是一个很大的南瓜玩偶,因为二文说他喜欢吃南瓜,呵呵……



好有心的千总,那千玺说说看二文有没有做过什么让你感动的事呢?



有一次我发烧了,半夜里二文跑了好几条街帮我买药。



公司人不知道吗?小凯和大源知道吗?



因为刚加入组合,半夜突然发烧严重不好意思叫醒他们,二文是一个房间,然后他穿着睡衣和拖鞋跑出去买药。



二文当时是跑了很久吗?



嗯,半夜重庆出租车很少,我就跑了好几条街。



听说你还哭了是么?





怎么了呢?



因为药店都关门了,害怕千玺出事。



累吗?当时你们应该也不是很熟吧?是什么心情呢?



嗯……就是想我要跑的再快点再快点,千玺就不会难受。




最后一个问题了哦!



那如果在要你们在小凯大源千玺二文中间挑一个人做男朋友和女朋友你们会怎么选择呢?



不想选

两个人相视一笑同时摇头



为什么呢?如果一定要选一个呢?



嗯,千玺吧!



为什么?



小小的,看起来好想保护。



哈哈……

一屋子人笑,



那千玺呢?



二文吧!就是给人一种安全感。



老王我选你

站在门口的王源侧过头对沉默的王俊凯调皮的笑

你猜为什么?



王俊凯没有回答,勉强的对王源笑了笑转身出了门。


tbc...

————————————————

我说要虐了你说YO!要虐了!......要虐了!......


评论 ( 19 )
热度 ( 58 )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