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妖

【demon】 低调,话多,脾气好,爱撒娇

青葱 5

指路→【1】   【2】   【3】   【4】 



我真是...脑洞永远辣~么大XD



请勿上升男自&真人 x N





——————————————





Karry拖着疲惫的身子,用身体和脚抵开了回家的大门。 

 


客厅里出乎意料的一片黑暗让Karry突然纠起脸,把箱子随手搁在玄关的鞋柜,Karry摸索着快步朝楼上走去,打开弟弟的房门,没人。



“智赫?”Karry试探的压着嗓子喊了声,没人应答。



这可急坏了Karry,在房子寻觅了半天,直到看到微弱的光线从楼下自己的房门下方渗出,Karry才松了口气般,放下心来。



想着弟弟居然还专门到自己的房间等自己,肯定是想他的紧了。



“果然还是个孩子啊。”



Karry摇摇头,扬起一个宠溺的微笑。

 


可随之而来心里泛出的愧疚感又不禁让那笑容僵在嘴角。

 


“呼...”心里拟着好些安慰哄人的话,Karry的手握上门把,轻轻扭动,悄悄打开了房门。 

 


一打开门,出现在眼前的就是这样一番景象。



歪倒在床上的人儿,大概是等的哥哥久了,正靠在床头安静的浅浅呼吸。在暖黄色小夜灯的投映下,千智赫的小眉头皱皱的,像是有些不安;眼底藏着点乌青的阴影,大半个身子搭在硬要为哥哥套上的轻松熊小绒被外,怀里紧搂着印有两兄弟搞怪大头照的靠枕,唇瓣分分合合,像是受到来人的感知,溢出些许呢喃... 

 

 

 


以上这些,是Karry开门前心中所做出的臆想......

 


 

 

“哦,哥,你回来啦。” 

 


千智赫瞥了眼开门进来的Karry,一只手扯下半边耳机,一只手继续对着键盘敲敲打打,只冲着电脑屏幕里的游戏界面笑了一下,大概是对哥哥深夜归家的欢迎。 

 


Karry傻站在门口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顿时不自觉地沉下了脸。

 


“嗯...”嘴里敷衍的应着声,几步踱到弟弟身后。Karry看着同样映在电脑屏幕上的自己,嘴角扯出了一个好哥哥应有的微笑,“这么晚还打游戏啊~”顺便揉揉弟弟的头。

 


“啊,他们非拉着我联赛...”

 


掌中的发丝左右快速晃了几下,像是宣告着主人想要挣脱桎梏,以往弟弟柔顺的头发不知怎的此时显得有些粗粝,扫在Karry的手心里,有些疼。 

 


Karry装作不在意,把手改搁在千智赫坐着的椅背上。 

 


……

 


不大的房间里开着一盏小台灯,哥哥就这么安静地站在弟弟的身后,看着弟弟与朋友联机游戏。

 




“啊,不好意思啊哥哥…”

 


千智赫终于和队友结束了一场比赛,正伸展身体疏松筋骨时,像是想到什么似的突然转过头,

 


“你房间网速快,我就来借用一下啦,处女座可不许生气~!” 

 


【......哦。】



Karry挤出一个看上去温柔的微笑,“没...”就看见千智赫站起身子,直接朝门外走去。

 


“哥你早点儿休息啊。”小孩边说还边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Karry跟着千智赫走了几步,像是送人至门口。“嗯你也早点...”

 


“睡~我知道啦。”

 


砰——

 


Karry连晚安都没来得及说就被自家弟弟关在了自己的房间。 

 


“唉…”

 


谁让是自己的错在先呢。Karry敲敲自己的头,拿了衣服准备去洗澡睡觉。今天他真的太累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 

 

 





翌日。 

 


“智赫,快起床了。” 

 


两兄弟都习惯早起,然后他们会一起洗漱、做早餐,吃饭,上学;当然偶尔弟弟也是会不肯起的,这是弟弟的特权嘛,赖在被窝里撒着娇,直等到真的快要来不及,就会被忍无可忍的哥哥从床上挖起来,一把杠上肩头,然后半搂着弟弟洗漱、吃早点。

 


可是今天,也未必太迟了。 

 


“智赫??”象征的敲了两下门推开,发现房里没人, Karry突然慌了神。 

 


【离家出走?不至于... 被人绑架?!怎么可能...】又看了看没有一丝褶皱、干净整齐的床铺,【应该只是,没等自己吧...】

 


两兄弟从小一起长大,彼此的性格爱好和习惯都可以说是非常了解。

 


【智赫这次居然连床铺都自己收拾了,看来真是很生气了。】

 


想清楚了的Karry也不慌了,只恹恹地走到千智赫的床边坐下,掏出手机,准备给自家生气的弟弟拨了个电话,确认一下安全,再哄一哄。 

 


“嘟…嘟…嘟…对不起,您说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黑脸,咬牙,再打。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忙…” 

 


Karry愤怒地把手机用力地往床上一砸。 

 


“艹!”我们Karry大男神难得地爆了粗口。

 


他的乖弟弟智赫居然敢挂自己电话了!! 

 






被自家弟弟这么一闹,急匆匆骑车赶到学校的Karry一到校门口就听到熟悉的预备铃声。

 


“哟,宇文他Karry男神,没想到你也有会迟到的一天啊…”

 


Karry推着脚踏车就要往校门里面闯,迎面正好撞上今天检查执勤的死党马思远。

 


“还有五分钟才上课呢你快给我让开!”Karry知道他这是调侃自己,没生气也没空搭理,双手捏着车把一个急转弯,就准备绕开。

 


马思远知道他急,笑了笑,自觉欠了欠身子,让开了路。

 


Karry急忙大步朝前走了几步,感觉真的实在是要来不及,索性调转车头,把脚踏车往马思远方向一推,“算了你帮我去把车停一下吧,这是钥匙。”再从口袋掏出钥匙往马思远怀里一丢,然后掉头就往高二楼跑去。

 


“王凯利你给我回来!信不信我扣你分!”

 


不顾身后人的气急的大喊,Karry只伸出一只手挥了挥,算作回应。

 




校门口的另一边,一个男生礼貌地拦下一旁刚准备偷偷溜进学校里的初一学生。

 


“你好同学,你没有带……红领巾。”



看到那男生的清楚面容的那一刻,千智赫突然有些错愕,可仅仅是一瞬他的脸就又挂上标准客气的微笑。

 


“那…那个,我其实带了……”那男生也盯着千智赫,盯着盯着竟然有些脸红起来,急忙从书包的夹缝里抽出一块红色帕子。

 


“好的,下次别忘记了,快进去吧。” 千智赫感觉这个同学怪怪的,一直盯着自己看难道不知道他已经要迟到了么,内心翻了个大白眼脸上却依然保持笑容。

 


“啊好…好!”那男生被催促了之后才连忙把红领巾往脖子上一绕,还不忘感谢几句后,才闷头往自己班级狂奔。

 


男生边跑边在心里直嘀咕,这人可真好看啊,好眼熟,是谁呢...可无奈想了半天就是想不起来。等一直跑到班级门口,看到贴在墙上的大字表彰板,男生一拍脑袋恍然大悟:“啊他不就是开学典礼上那个新生代表千智赫嘛!还跟自己一起开过会呢!”想着脸又不禁红了红,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王俊凯你在教室门口那儿嘀嘀咕咕什么呢!给我拿着包站教室后面去!别以为你是班长就可以为所欲为!…”巴拉巴拉~

 


“哦…”拽了拽脖子上缠着的红领巾,瘪嘴。

 


 

 

“叮咚叮咚~”随着上课铃响起,站在校门口的一帮人终于结束工作。收拾好单子再把红袖章递给门房大爷保管好,千智赫准备回班开始早读。

 


“啊这个该死的王凯利!!”

 


不远处停车场马班长的咒骂声飘到千智赫的耳边,那脚步只堪堪停了一瞬,便又继续大步而去。

 


【学长的事,不关我的事。】







Karry真的感觉自己快要疯了,因为他的弟弟好像在躲着自己。

 


要知道他好不容易熬到中午放学,急匆匆冲到千智赫的教室想一起吃饭,却被智赫的同学告知“老师要他去办公室找他有事”,又熬了一个下午,之后却在自习室连个人影都没看到…

 


【生气了真生气了…要快点哄好…】这些他都知道,可见不到人要怎么哄?!



Karry男神在学生会的会议室里把自己的头发乱抓一气。



本来自己最近因为校庆晚会的事也就挺忙的,偏偏这个时候弟弟还跟自己闹小情绪。

 


“唉!”



一旁的马思远拧起眉毛,“哎我说Karry您老还能不能行了,这些节目有那么差么,就我进门才几分钟你这都叹气多少回了...”



Karry抬起头怨念的给了马思远一个“你不会懂哥”的眼神。



“切。”马思远朝门外方向翻了个白眼,正巧看到走廊路过的千智赫。



“哎Karry你快看!千智赫是千智赫!”伸手直招呼旁边瘫倒的人。



“哪里哪里!!”沙发上的人蹭的一下就蹦了起来。



“刚走过去了你快去追啊!”马思远把人拉到门前。



“咳咳...”Karry这才感觉到有些不对劲,挡下马思远拉他的脚步,“我,我去追千智赫干什么...”说着拿手指不自在的搓了搓自己的鼻子。



“废什么话!丫给我赶紧去!”没想到马思远根本没搭腔,直接就把Karry往外推。



Karry一个踉跄跌出门外,也不再矫情,朝着千智赫的背影就大步追了过去。毕竟这是他今天第一次看见弟弟。居然是第一次...



“千智赫是么?”



眼看着还差几步就要追上,却发现自家弟弟被人拦在了走廊的拐角,Karry只好一个急刹车闪进一旁的柱子背后,决定偷窥。



“你是...?啊!早上的那个!”



耳边传来噗嗤一声笑,Karry突然觉得有些莫名的不爽。可惜柱子半挡住了那人的脸,让Karry看不真切。



“认识一下吧,我叫王俊凯。”柱子后伸出一只手。



“你好,我叫千智赫...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乖乖上前友好握住。



“嗯...的确是有事~”



“什么事......啊!”那人手臂突然一个用力把面前的人往自己跟前猛地一拉,Karry很清楚地看见他的宝贝弟弟就这么一个不稳朝前栽了下去。



“智赫!!”也顾不得什么偷听被发现了,Karry一下子从石柱背后冲出来。



“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



......



......



“保护”弟弟仅一步之遥的Karry,感觉自己的心脏里,刚爆炸了。

 


 

 




【拒绝END】

——————————————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大哥就这样出现~



HEHEHE狗血狗血狗血不虐不虐不虐重说三



记得爱我




评论 ( 17 )
热度 ( 232 )

© 一只妖 | Powered by LOFTER